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夏秋之际驱蚊型很适用
2018-08-23 09: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睡眠是人们必不可少的,缺少睡眠,人就会精神不济,因而基本上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婴儿般的好睡眠。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各种各样的外界因素,总是在打扰着人们的睡眠。在夏秋交替之际,室内空气质量不好和蚊虫多是影响人们睡眠质量的主要因素,针对这些困扰因素,你只需要一台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就能享受到舒适睡眠。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是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研发出来的驱蚊型空气净化器。斐纳TOMEFON是一家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的公司,于1976年成立,已经有42年的室内净化产品研发历史,拥有着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是室内净化领域的领军者。斐纳TOMEFON除了注重产品的质量外,还注重于革新,致力于为人类提供高品质的革新产品,以帮助人们改善生活质量。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作为斐纳TOMEFON旗下产品,是经过新国标认证的,质量是无可挑剔的,净化能力也没得说,还创造性的加入了驱蚊功能,不仅能给人提供干净的空气,还能使人们免受蚊虫的困扰。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的驱蚊原理不复杂,通过在净化器中内置驱蚊液,再借助于净化器快速循环的出风系统,来实现快速驱蚊的效果。在夏秋交替的时候,因为天气转凉,蚊虫会增多,单纯的使用驱蚊液产品,驱蚊比较慢,而使用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就能更快速地赶走蚊虫。净化器的驱蚊功能是可自由开关的,在不需要的时候可选择关闭,不会造成驱蚊液的浪费。当驱蚊液用完后,也可很方便地进行更换。而且在蚊虫不多的季节,还可以将驱蚊液替换成其他香薰液,使室内香气飘溢。

当然驱蚊只是附加功能,对空气净化器来说,关键还是要看净化效果。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共有6级净化效果:初效过滤网过滤大颗粒物质及毛发等;HEPA过滤网过滤PM2.5等更小的颗粒物质及螨虫等过敏源;活性炭吸附层除了过滤甲醛等有害气体还能去除异味;纳米晶矿吸附层可过滤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等纳米级分子大小的极性气体化合物;冷触媒催化层可进一步过滤甲醛、苯、二甲苯、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负离子吸附层则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可以说一台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就可以有效去除室内各种污染源,给人们提供真正无害的空气,让人们自由呼吸。

再来看安全性。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设有安全保护措施,使用过程中不存在安全隐患。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启用童锁保护,使小孩不能对净化器进行操作,从而确保使用安全。除了童锁保护外,净化器的进风口和出风口间隙设计也全面考虑到了小孩的安全,间隙大小设计合理,不会出现卡小孩手指的情况。磁极自动吸附后开盖的设计,在后开盖打开的同时就会自动断电,有效避免了触电的风险。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净化能效高,功能多样,安全性好,是大家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