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解决净水的消费痛点,立升全屋中央净水
2018-08-15 17: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关于小区管道老化、水箱水塔等供水设施缺乏维护等带来的污染问题的新闻报道层出不穷。水是生命之源,水质安全对我们来将至关重要,净水产品逐渐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必备品。

可是,大部分的消费者缺乏净水知识,很多人都是通过亲朋好友推荐直接购买的,或者通过电商网络等渠道认知品牌及相关技术做出选择的。正因如此,可能让消费者陷入一种净水器消费误区。那我们如何来选择家庭净水器呢?

如果你只是为了厨房小区域净水,那可以选择厨下式净水器。但在这里,更向大家推荐全屋中央净水。因为它不仅仅针对厨房净水,而是针对家庭整体用水进行净化,包括直饮水和日常用水,以此全方位保障的饮用水健康。

不过,近年来“全屋中央净水”的概念深入人心后,入局的大大小小厂商数不胜数,品质价格也都参差不齐。消费者需要做的就是选择那些专业性强、服务口碑好,品质有保证、服务口碑好的老品牌。比如深耕净水行业26年的国民净水品牌立升。

立升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净水领域的研发与服务,是业内为数不多的纯专业背景的净水品牌。立升从专业水处理用超滤膜起步,在全球超滤膜行业具有领导地位,可以说“Litree立升”在国际上就是“超滤膜”的代名词。早在1998年,立升将超滤膜应用于家庭净水领域,率先提出 “分散式终端分质供水系统”的概念,开发出一系列以超滤为核心的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解决自来水管路输送过程中引起的污染问题,有力地推动了净水器在家用领域的应用普及。

关于服务,服务是用户选择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的关键因素之一。不同于厨下式净水器,全屋中央净水是一项系统工程,普通消费者需要专业的指引与安装服务。在这方面,立升走在行业前列,全国实体店实行一对一中央净水订制服务,包括免费上门勘察、免费方案设计、免费水路定位、免费安装测试等。另外,立升在武汉建立了全国服务应答中心,全国27家直营分公司和数百家经销商为立升的用户提供24小时*7天全天候服务。立升的服务组织理念是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链管理展开的,在产品开发、宣传推广、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都从细节着手,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关于品质,你只需要在家中安装一台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就可以满足全屋净水需求。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采用立升自主研发具有专利技术的PVC合金超滤膜,不仅能有效过滤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杂质等水中污物,细菌滤除率高达99.9999%,并且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安全又健康。除此之外,它产水量大,不耗电零废水,且具有自动排污功能,滤芯使用寿命长,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经过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出来的水,已经达到安全健康的标准。如果你追求更高品质的水质,还可以选择订制化服务,根据你家中水质特点与用水场所,选择相应末端超滤伴侣。比如在厨房配置末端除味伴侣,通过活性炭吸附水中的余氯,提升饮水口感;还可以在卫生间搭配末端软水机,通过离子交换吸附原理,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让洗澡、洗衣更舒适。

选择全屋中央净水,更符合广大家庭的实际饮用水需求。饮、食、洗、浴全方位净水,是传统厨下式净水器所不能比拟的。为了家庭饮用水的健康,立升全屋中央净水,订制健康生活,是您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全屋中央净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