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回应二季度最后一周有4300辆Model 3需返工
2018-08-23 17:1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外媒报道的特斯拉在二季度最后一周生产的Model 3中有超过4300辆需要返工一事,特斯拉目前已作出了回应,但并未透露有无返工及返工的具体数量。

特斯拉Model 3_500

特斯拉回应二季度最后一周有4300辆Model 3需返工

特斯拉在二季度的最后一个周生产了5031辆Model 3,压哨实现了这一车型5000辆的周产量目标,但比最初预计的时间晚了半年。

但外媒获得的国际文件显示,特斯拉在二季度最后一个周生产的5000多辆Model 3中,初始合格率并不高,有超过4300辆需要返工,初始合格率仅14%,远低于行业的平均水平。

针对外媒有关Model 3高返工率的报道,特斯拉也作出了回应。

在给外媒Autoblog的声明中,特斯拉发言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为每一位顾客生产完美的汽车,而为了确保最高的产品质量,他们会在每辆车出厂之前进行评估,最小的细节也不例外。

除了出厂前的细致检查,Model 3在生产过程中也有严格的质量监督,其发言人在声明中就提到,在Model 3的组装过程中,专业的质检团队会在生产线的每一个车间对每一辆车进行追踪,在生产线的末端还需要进行额外的质量控制。

无论是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追踪还是出厂前的检查,所有这一切都是在车辆出厂并交付消费者之前发生的。

特斯拉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还提到,在全球的汽车行业中,特斯拉的消费者满意度是最高的,与其他汽车厂商相比,期望下一辆汽车是特斯拉的消费者也是最多的,自1月份以来,消费者对Model 3质量的平均满意度约为90%。

在声明中,特斯拉的发言人还表示,他们工厂的效率也已得到提高,自上个季度开始,每辆Model 3需要的劳动时间已经减少了接近30%。

特斯拉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虽然介绍了他们对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但在声明中,其并未透露二季度最后一个周所生产的Model 3有无返工及需要返工的具体数量。(辣椒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