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华米科技AMAZFIT新手表搭载小爱同学 9月11日见分晓!
2018-09-06 17:49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6日上午,知名科技博主@熊本科技在微博上爆料了一则短视频。视频惊现一款能够通过小爱同学控制灯光的智能手表。根据博主透露,这款手表可能是知名智能穿戴科技品牌华米科技AMAZFIT的新品智能手表,一时间引得网友和各路科技媒体纷纷猜测。

图片1.jpg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佩戴者通过一款彩色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来进行语音操控,用语音指令“小爱同学,打开灯”成功利用手表来打开了一旁的智能灯具,交互的方式十分有趣。该款智能手表采用彩色显示屏设计,滑动流畅,且有运动、心率等多种显示数。甚至在语音指令发出的时候实时显示文字在表盘上,可见功能上还是有非常多的创新。

图片2.jpg

而在下午,华米科技的CEO黄汪微博上表示:“我们还有更厉害的,好戏在后头,11号你们就知道了”暗示这款手表可能搭载小爱同学之外,还有更新的东西出现,并且此次新品有可能会在11号亮相。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华米这款新的智能手表能够用手表操控小爱来开灯,那么华米的新款手表是否会给我们带来带来米家智能家居甚至IoT设备全新的交互方式

据悉,华米科技AMAZFIT自2018年上半年至今,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的销量已然突破了100万大关。而在2016年秋季上市以来,其在海外的产品销量也已经超过100万台。完成了双100万的壮举之后,华米并没有在傲人的成绩面前故步自封,一直追求更加创新和尖端的科技,力求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新体验。而此次9月11日,华米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值得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米科技 AMAZFI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