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生活电器行业研讨会开幕 凯驰达强调品质先行
2018-09-12 09:31   理不清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2018生活电器行业研讨会在上海市召开,各大生活电器企业出席会议,共同研讨新市场环境下的行业发展趋势。会上,无线对讲机品牌凯驰达的负责人发言称:“在生活电器行业迅猛发展的同时,更要严格地要求自身,品牌的发展之路上要坚持品质先行。”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据悉,凯驰达来自我国无线电对讲机行业的重镇—泉州,拥有七年的专业对讲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验。

(凯驰达专业生产对讲机)

通过会议,记者了解到,凯驰达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着“质量至上,品质先行”的理念。为保证产品性能的高度稳定性和一致性,凯驰达从原材料采购、生产、成品检测都进行严格把关,还引进了惠普8921和德国罗德与施瓦茨SMC—50及自动化贴片机等全球最先进的设备。

专注于产品质量的保障,使得凯驰达的产品获得了中国政府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认证,还通过了FCC、CE认证及马来西亚SIRIM无线电管理部门认证等。

据凯驰达的负责人表示,凯驰达除了开设有线下实体店外,还在全国各大城市均有代理网点,产品远销台湾、东南亚、中东及欧美等区域,其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用户、经销商和同行业的广泛赞许和肯定,多年来,积累下了大批忠实客户。

(凯驰达用品质赢得客户)

会议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凯驰达的负责人,他表示:“除了保证产品质量,我们也非常注重产品的创新,在工厂配置了设备齐全的产品实验室和研发室,每年都固定将利润的40%投入新产品的研发,因为产品的创新性和生产高效性,我们还赢得了大量OEM和ODE订单。”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凯驰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