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哪个品牌最好?2018年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
2018-09-10 18: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家居清洁也有了新的要求。消费需求催动生产力,家电的智能化、便捷度也在逐渐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购吸尘器,但目前吸尘器产品混杂,品牌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购时不易挑选,所以笔者特别整理了一份2018 年上半年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以供消费者参考。

第一名 戴森Dyson

戴森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工程技术创新公司,其产品行销全球45个国家。Dyson公司主要生产吸尘器,洗衣机等家电产品并不断研发新技术。戴森是在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外观炫酷定位高端的英国戴森吸尘器,进入中国市场伊始就受到了大部分人群的喜爱。

第二名 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荷兰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成立于1891年,涉及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等领域,曾被评为全球最具责任感企业,品牌实力雄厚。消费者对飞利浦智能吸尘器也是好评如潮,一机多用无线智能吸尘器,家用车用皆宜,性价比颇高。

第三名 美的Midea

美的是一家优秀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成立于1968年。美的吸尘器拥有美的专利的过滤网和纳米抗菌技术,让家居变得更加洁净清洁,空气更健康。

第四名 小狗

1999小狗电器公司成立,主营小狗牌吸尘器,是第一家入驻美国、大中电器的吸尘器行业品牌,清洁地盘,快乐生活,肩负着全名清洁的使命。凭借着特有的品质特性,“小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已经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当之无愧的成为国产吸尘器的领军力量。

第五名 海尔Haier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知名的家电企业。创业伊始,海尔提出“真诚到永远”的理念,以高质量、高品质实现企业对用户的诚信承诺。海尔吸尘器小机身大功率,超静音,方便收纳。

第六名 莱克LEXY

莱克LEXY是早前全球最大的吸尘设备OEM厂商,在技术和生产线上拥有绝对的优势。近年来,莱克LEXY吸尘器主打高端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扫吸拖综合一体的除尘净化设备,口碑不错。

第七名 松下电器Panasonic

日本老牌家电公司松下产品畅销全世界,在全球十多处国家设置办事处。无线吸尘器领域松下也是获得了诸多专利,产品的实用性强,而且吸尘除螨结合功效双合一。日系品牌和德系品牌在做工上都是尤为令人称道的,极致做工将日本“变态”工匠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第八名 伊莱克斯Electrolux

伊莱克斯(Electrolux)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1919年创建于瑞典,由Lux有限公司和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目前在60多个国家生产并在160个国家销售各种电器产品。旗下的吸尘器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德尔玛DEERMA

德尔玛电器在2011年成立,是国内大型电商飞鱼电商集团旗下家电品牌。一直秉持“生活质上”的信念,从家居环境、美食烹饪方面出发,成功打造了加湿器、吸尘器、干衣机等多个品类,吸尘器全球年销量高达280万台,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斐纳TOMEFON

斐纳吸尘器占据了整个欧洲智能吸尘器市场80%以上份额,斐纳是欧洲第一台智能吸尘器制造商,产品连续五年通过了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检测,共计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了安全、舒适、节能的家用净化产品。目前已经有超过600万台家用吸尘器销售到世界各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戴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