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品质时代攻坚战,金彭新能源一骑绝尘
2018-09-18 17:56   汽车时代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快节奏的当代都市生活中,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有着更高水平的要求,产品细节的好坏往往决定了品牌在市场中的去留。作为民生产业中的一员,新能源汽车肩负的社会责任显然并不局限于代步功能,其更是改善人们出行意识、提高幸福指数的家庭伙伴。

因此,对于品牌商而言,打好这场品质时代攻坚战,不仅仅是为了塑造正面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也是为消费者负责以及用心的一大重要表现。

品质时代攻坚战,金彭新能源一骑绝尘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金彭新能源成就”细节控“

细数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历程,足以用火爆一词形容,但在一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并非每家企业都做到了尽善尽美,真正从这场持续性战斗模式中生存下来的车企,无一不是凭借自身优质的产品力以及对细节方面的苛求精神。

自金彭进驻新能源产业以来,一直都以客户的需求为价值导向,并且有信心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看车购车需求,在第三方的用户调研中,金彭的车型在设计、安全、操控、舒适性等方面都拿到了比同价位竞品更高的用户满意度评分,新车销量更是位列产业榜单中的第一名。

品质时代攻坚战,金彭新能源一骑绝尘

高举”精工主义“大旗,创新力赋能产品力

为了让产品贴近用户的理想水平,金彭新能源汽车建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覆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各个环节;为了保障质量标准的不断提升,金彭严格执行并对标主流车企的质量管理系统,力行以”精工主义“的态度贯穿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

据相关报道显示:近期,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再次向金彭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据悉这是金彭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可谓名至实归。

不仅如此,近年来金彭新能源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升级,为产品力不断赋能,其旗下的D70、S70等战略车型均以优异的表现力为品牌树立了颇为积极的表率作用,在未来,金彭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不断完善从选材到制造工艺的提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美好的驾乘体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金彭新能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