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索尼“画谛系列”OLED电视A9F带来专业级画质表现
2018-09-21 09: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赋予这款高端旗舰电视新品以“画谛系列”的称谓。这款新品OLED电视A9F 搭载了索尼研发的高画质图像处理芯片和高性能屏幕控制技术,能提供令专业人士所赞赏的精美画质。本次推出的“画谛系列”旗舰新品OLED电视A9F 配置了新一代的Picture Processor X1TM Ultimate(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这也是决定旗舰新品专业级画质表现的关键所在。

旗舰新品OLED电视A9F搭载了索尼新研发的高画质图像处理芯片和高性能屏幕控制技术,能够提供连专业人士都称赞的精美画面。此外,索尼OLED电视A9F内置新一代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TM旗舰版,六大“黑科技”融为一体,除原有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动态对比度增及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外,新增加了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该技术能够侦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每个对象,让细节画面得到精准还原。此外,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也再次被优化,提升画面立体感。

接下来再说音质部分,关注的重点是OLED电视A9F。索尼OLED电视A1刚刚发布时,它的音质表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尤其是屏幕发声的银幕声场技术,至今来看依然行业领先。A9F在保持OLED电视天生纤薄的优势下,进一步提升音质表现,而这也是忠实还原创作者意图的一个重要部分。

屏幕能够发声靠的是藏在面板后面的声场驱动器,它会驱动面板振动并发出声波,所以电视在显示有声内容时,不仅声音会直接从屏幕传出来,用手去触摸还可以明显感受到面板在振动。索尼OLED电视A1的声音驱动装置位于屏幕的两侧,再加上背板支架上的低音单元,形成了2.1声道系统,索尼OLED电视A9F不仅增加了声场驱动器以及低音单元的数量,每个部件还都经过了重新布局设计。

索尼OLED电视 A9F在屏幕中间又增加了一个声场驱动器,同时背部也多了一组低低音单元,最大输出功率由之前的50W升级到98W,从而形成完整的3.2声道系统,可以感受到明显的立体环绕声效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A9F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