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锦鲤杨超越代言 猎豹移动如何靠小豹翻译棒撬动双节礼品市场
2018-09-21 10:01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7日,猎豹移动官方宣布旗下小豹翻译棒签约杨超越,成为其产品代言人及首席梦想官。这是猎豹移动首次签约女性代言人,同时也是杨超越首个单人代言。两个“首次”碰撞出的火花效应,如同台风过境搅动了本就不平静的翻译机市场。

据悉,代言人促销活动的当日9月19日,小豹AI翻译棒全网销量第一,“超越”其他品牌销量总和!单日销售3800台,无疑是对代言人超强带货能力的有力证明。

本月厮杀激烈的翻译器市场,前有科大讯飞发布同传无线耳机预售,后有搜狗推出翻译宝Pro,在如此猛烈的同类产品的夹击下,小豹翻译棒如何“超容易”的占领市场,并成为9月线上当之无愧的翻译器产品销量冠军。这看似“超容易”的背后饱含了运营和市场团队的不容易”。

成功运用代言人营销,猎豹移动下好“单品带品牌”这步棋

品牌牵手代言人的成功案例不少,但小豹翻译棒却将代言人营销发挥到了极致,预热初期发布的杨超越手持小豹翻译棒的视频,一度引起粉丝狂欢,粉丝在官方微博“小豹AI翻译棒”的评论区脑洞大开,改编“卡路里”这首歌词,手绘Q版漫画,大开脑洞故事接龙等,无疑都侧面印证了小豹翻译棒选择“杨超越”的同时喜提巨大话题热度和流量。

颜值和实力兼具的国民翻译棒,销量王实至名归

小豹翻译棒在9月中旬的宣布代言人的举动,成功使猎豹移动这家互联网公司靠小豹翻译棒撬动双节礼品市场。这款产品具备四大极致特性,包括,“1键翻译”带来的“极致易用”,180天超长待机造就的“极致耐用”,整机重量仅45克成就的“极致便携”,以及超高性价比的“极致价格”;使它成为中秋国庆出游送礼的首选。充满“野心”和“实力”的小豹翻译棒,是否盯准了14亿国人翻译市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猎豹移动 小豹翻译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