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360安心MINI品牌日 多款智能硬件推秒杀活动
2018-09-28 09:27   财经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7日-28日,360京东自营旗舰店举行360安心MINI品牌日活动。期间,多款360智能硬件推出秒杀活动。关注360京东自营旗舰店的用户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360扫地机器人、360行车记录仪、360智能摄像头、360儿童手表等奖品。

360智能硬件产品效率持续增长

提到360公司,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联想到安全这个词。在人们固有印象中,360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都和互联网安全紧紧捆绑在了一起。不过移动互联网兴起以来,360公司就不断发力智能硬件产品,努力让安全从线上向线下延伸。

如今,360公司的智能硬件产品已经涵盖儿童安全、居家安全、行车安全等众多场景,360儿童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在用户中均获得不俗的口碑。来自360公司2017年的年度财报显示,2017年360智能硬件业务营收10.99亿元,收入同比增长36.59%,增长势头可谓迅猛。

财报分析认为:360智能硬件产品之所以成为360公司营收的重要一极,这与360品牌知名度、360在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以及360社区生态等多方面的优势密切相关。近年来,360智能硬件产品线不断研发和推出新产品、新应用,让更多用户乐享安全的同时,还可体验前沿科技带来的新鲜感,这也带动了360智能硬件产品销量的持续增长。

不同的爆款产品 同一个安全理念

在此次的360安心MINI品牌日活动中,包括360行车记录仪G300、360行车记录仪二代美猴王版、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1080P、360智能摄像机大众版在内的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均推出秒杀活动或粉丝专享价。用户可以更为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这些产品。

其中,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基于360智能研究院图像深度学习技术,可以精确识别人形异动,进行哭声检测、异响检测,实时检测所拍摄画面中的人物,一旦发现异常情况,会即刻向设备所连接手机推送安防预警信息。日常生活中,小夫妻白天上班,经常会有家里老人、小孩、宠物无人看管的情况,有这样一台神器时刻监测家里的一举一动,人们的安全感也会大大提升。

守护用户行车安全的360智能云镜也参与了此次品牌日活动。这款产品主打全语音操控交互,还提供车规级倒车影像、车机卫士、云电子狗、ADAS驾驶辅助系统、在线导航等多项智能服务,可以自动检测前方车辆距离与车辆启动情况,提供防碰撞预警,实时扫描车道线,提供车辆偏离报警,以此保证驾驶的安全性。有这样一个智能助手守护在身边,司机的行车安全指数也会大大提升。

在今年的618购物狂欢中,还有一款360智能硬件产品创造了奇迹,它就是问世不久的360扫地机器人。凭借LDS激光雷达和配合SLAM算法,360扫地机器人可以精准测绘家中清扫区域地图,智能规划清扫路线。基于这些功能优势,360扫地机器人成为了618当天0点最具爆发力的产品,仅仅10秒内销量就已达到1277台。618期间,360扫地机器人销售额高达1000万,为360智能硬件带来了一场开门红。

另外,守护儿童安全的多款360儿童手表、不同特色功能的360行车记录仪系列产品均参与了此次品牌日活动。秋高气爽时节,趁着优惠活动,广大用户置办这些智能硬件回家,也会给平淡生活增添几分安全和色彩。

时下安心MINI品牌日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之众,用户从无线端登陆360京东自营旗舰店或扫描PC端对应活动版块二维码,即可参加多款360智能硬件的秒杀活动。此外,关注360京东自营旗舰店的用户还可领取行车类产品满10元减5元的优惠券,9月27日-29日,用户还可在客户端参加抽奖活动,分享活动信息还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更大的几率将360智能硬件拳头产品领回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智能硬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