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米家IoT新入口 为什么AMAZFIT智能手表是华米科技首款智能表
2018-09-27 15:21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各式各样的智能穿戴设备逐渐兴起,除了苹果手表以外,消费者也迎来了更多出色的选择。最近,华米科技推出AMAZFIT智能手表,在新品发布会上,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表示,这是品牌首款严格意义上的智能手表,这就不得不提它在人工智能以及智能家居上,做到的深度提升了。

图片12.jpg

AMAZFIT智能手表全新加入小爱同学。作为国内发展已经比较成熟的人工语音,小爱同学的好用度已经在众多小米手机上得到验证。在AMAZFIT智能手表上,你可以利用小爱同学语音查询各种问题、查物流、安排日程、启动运动模式都没问题,仅凭语音就能完成这么多操作,自然更便利了。  

图片13.jpg

当然,接入米家IoT也是AMAZFIT智能手表的重要亮点,有媒体朋友在拿到新品后进行测试,发现使用它已经可以完美地控制电灯、空净、插座以及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产品。目前,它已经支持超过25个家电品牌154款产品语音控制,未来它支持的智能家居产品还是会不断增多的。

  图片14.jpg

除了AI技术上的提升,AMAZFIT智能手表对我们生活的便利也能带来帮助。配备1.3英寸AMOLED屏,圆形设计使得它的颜值不一般。在这款显示屏上,我们可以高效浏览到微信、短信等消息,信息筛选这一步,华米科技已经从产品端就帮我们做好了。

  图片15.jpg

而全新加入的NFC功能,同样也是AMAZFIT智能手表的重要提升。经历长达八个月两万公里的路面测试,AMAZFIT智能手表现时已经可以完美支持公交卡功能,共165个城市支持,也显示了华米科技对新品确实很走心。很快,它还将支持门禁卡模拟,而银联卡刷卡功能也会在11月正式上线。  

图片16.jpg

AMAZFIT智能手表售价为799元,拥有诸多智能化提升,这样的价格自然也显得非常良心。对于酷爱时尚潮流,同时家里又有不少米家智能家居产品的朋友,新品确实很值得入手,现时它已经在天猫、京东跟拼多多开启预售,欢迎各位朋友参加预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MAZFIT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