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净水不环保?立升净水器给你净水又环保
2018-09-28 15:44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超滤膜是膜孔径范围在0.01-0.1微米之间的高分子分离膜,通过在膜的一侧施加适当的压力可以筛出小于孔径的溶质分子,在水处理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围绕超滤膜,有26年净水设备研发经验的立升净水自主研发了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并将其运用在各类净水设备上,其中包括家庭净水设备。

36

毛细管式超滤膜膜丝

立升研发的全屋中央净水器就是一种超滤膜净水器,采用了立升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精度高达到0.01微米,因为最小的细菌体积都是大于0.01微米以上的,所以立升PVC超滤膜可以有效过滤掉市政自来水在运输过程中可能混进的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等对人体有害的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而且经过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过滤后的水质达到了国家直饮的标准,可以直接饮用。

37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采用了独特的一进两处设计、垂直过滤的科学结构,比传统净水器多了一个直通水出口,使得净水器不仅具有出水流量大的特点,还可以通过直通水出口排出滤芯过滤出来的杂质,让滤芯不会因为杂质堆积过多而堵塞,甚至造成水质的二次污染。而通过直通水冲洗滤芯,滤芯可以时常保持畅通清洁,使滤芯的使用寿命更长。与此同时,通过直通水出口排出的废水可以用来浇花或清洁地面,能充分利用每一滴水,避免水资源浪费。

38

立升净水“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的成功研发,可谓攻克了普通PVC材料产业化生产超滤膜的世界难题,使得超滤膜这种新型的高分子材料可以被广泛运用在各个净水领域。以此为基础,立升净水针对家庭用户推出了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既不浪费水又能为全屋提供足量的净化水,全面守护全家的饮用水安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立升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