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庭健康用水首选立升 更有各种优惠促销
2018-03-22 14: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月是消费者权益保障月,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现场,中国消费者协会启动倡导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践诺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了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的序幕。大批知名企业也响应了中消协的号召而做出了自己的承诺参与到了该活动中,其中就有我们的国民净水品牌立升的身影。除了积极响应中消协的号召,立升更是在线下专卖店推出多项活动,以实际行动给用户科普净水知识,给用户送福利!下面就来看看净水专家立升有哪些“大动作”吧!

211

活动一:净水科普小讲堂

为了让消费者亲眼见证净水的过程与原理,立升在全国各线下门店都设置了“PH试剂酸碱度测试实验”、”“针管膜丝实验”“以及“活水演示实验”,让消费者可以现场观看、动手参与净水科普实验,在体验中了解净水器过滤原理,获得更多净水科普知识。同时,参与科普活动之后,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喔。

212

活动二:交定金,返现大优惠

同时,立升还在全国线下专卖店开展“定金翻倍涨”活动,只要在立升专卖店交100元定金,活动期间购机可享300元的配件费用抵扣,以一抵三,想想都爽!这还不是最刺激的,交完定金后还可以参与门店的红包抽奖,连番福利优惠力度巨大。

2113

活动三:净水产品惊爆促销

活动期间,立升还根据不同地区水质硬度的不同,以及公寓型、别墅型净水水量需求的不同,推出多款全屋净水、厨房净水经典组合优惠套餐,优惠大到不让说,详情请莅临立升活动门店咨询。

214

立升推出这一系列线下科普、让利活动,希望可以借此3.15契机,在为用户进行科普净水知识的同时,让消费者能够用上安全放心满意的好产品。同时,立升承诺的“立升线下实体店七日无理由退货!”让广大消费者放心选购!

215

立升·线下实体店七日无理由退货承诺

立升采取的这一系列举措旨在让广大消费者知道,立升不仅仅是一个专注于净水技术研发的高新科技企业,而且还是一个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与服务的国民净水企业,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满意。为客户提供从售前的免费一对一全屋中央净水定制服务,包括免费上门测量、设计水路走管、机器定位、安装调试等;到售后保修的全国联保,无忧退货到超滤滤芯保用三年,为的就是让消费者从产品到服务都满意。

3月,给自己的家做个水装修吧,不妨去离你最近的立升净水专卖店亲自体验一番!活动时间:2018年3月3日至2018年3月25日

立升全国各大门店地址查询

http://www.litree.com/jiatingyonghu/sales_network.html,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立升净水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