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百度的硅谷学徒? Facebook推出带屏智能音箱
2018-10-09 01: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消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今日推出首款自主品牌的硬件设备Portal——一款带视频聊天功能的智能音箱。除带有视频聊天功能外,其功能和形状都与此前百度发布的小度在家颇为相似。

百度的硅谷学徒? Facebook推出带屏智能音箱

作为一家初心要连接全世界的公司,加入视频聊天功能顺理成章,毕竟Facebook的立根之本依然是社交。但由于近半年以来这家公司麻烦不断,先是3月中旬被曝剑桥分析公司“窃取”5000万脸书用户的信息,用于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针对目标受众推送广告,从而影响大选结果而遭遇了自成立以来的最大危机。然而流年不利,9月28日,Facebook表示,该网站遭到黑客攻击,涉及近5000万用户。

在如此敏感的时期,Facebook推出的这款容易引起用户隐私担忧的产品能否在已成红海的市场杀出一条血路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此前亚马逊、谷歌、苹果均已推出了智能音箱。不过Facebook还是有备而来,不管是在其新闻通稿还是其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尤其强调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比如用户可以完全关掉麦克风和摄像头,没有任何方法保存视频和录音,对用户的语音指令的处理均在本地完成而不是Facebook的数据中心,所有用户的聊天内容会全部加密传输等等。

产品细节方面,Portal具有视频聊天,听音乐,浏览照片以及观看影片等功能,并支持最多6人的视频会议。Portal拥有一块10英尺的触摸屏,售价119美元。此外Facebook还推出了一款支持横屏或竖屏模式的大屏Portal+,售价349美元。如果用户同时购买两款产品,可以享受100美元的折扣优惠。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两款产品可能不会在国内发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acebook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