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匠心德企铸造全能机型
2018-10-11 11: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今时代,智能手机早已成为了人手必备的电子产品。通过手机上的应用软件,人们不仅能够随时交流,还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样的贴心服务。不仅如此,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变得触手可及。现如今,在室内清洁领域,新一代的扫地机器人早已具备了与手机智能联动的能力。用户只需下达工作指令,便可轻松将地面打造得光洁如新。

然而,对比传统的扫帚及吸尘器,扫地机器人走入大众视野的时间尚短,很多人对它的了解十分有限。为此,我们对市面上的多款机型进行了全面测评,期望能够帮助大家挑选到真正的卓越产品。接下来,我们就以德国斐纳TOMEFON旗下的热卖机型TF-MCN858扫地机器人为例,具体分析一下,优质机型所具备的几大要素。

说起业内的领军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该品牌自1976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清洁产品的研发与设计,旗下多款机型兼具功能性与性价比,在欧洲市场中备受消费者欢迎。而作为斐纳TOMEFON旗下的热门机型,TF-MCN858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精密工艺,拥有着极为稳定的运行能力,在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方面也足够让人安心。

不仅如此,由于融入了多项前沿科技,TF-MCN858还具备着极为出色的自主规划水平。在内置芯片的作用下,这款机型能够快速扫描建图,进而对室内环境进行智能分区,规划出最为省时有效的清洁路径。在机器的运行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了解到机器的工作状态,并能够随心切换机器的清扫模式,轻松一键便可满足自身的清洁需求。

除此之外,对比传统的家用吸尘器,扫地机器人之所以更为让人省心,原因还在于其能够做到吸拖一体,同时解决扫地与湿拖两项问题。为了全方位地提升清洁能力,TF-MCN858配备了吸力高达1500Pa的数码电机,并在水箱设计上强势升级。在强劲电机与智控水箱的加持之下,这款机型不仅具备了过人的除尘能力,还能够轻松应对地面的污渍问题,所过之处细腻又干净。

总结来看,在选购扫地机器人的过程中,消费者们不仅应当考虑到产品的铸造工艺,还要关注到机器的智能规划水平和双效清洁能力。期望在参考过以上内容后,各位都能够挑选到真正心仪的清洁电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