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更高效帮你解决家庭所有清洁难题!
2018-09-28 10: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第一款扫地机器人问世到今天,多年的长足发展,已经让扫地机器人拥有了更加“智慧”的思维。以往,扫地机器人通过碰撞感知来进行清扫,重复路线多,漏扫情况严重,运行很久都没办法将屋子打扫干净。另外,传统的扫地机器人没有自动感应高度差的功能,总是扫着扫着从二楼掉到了一楼,非常容易摔坏。而且每次最大的难题,便是扫地机器人的“失踪”,没电了却不知道它在哪里,找到了之后还需要手动搬运,非常的麻烦。

不过,随着技术的更新迭代,净化领域专家——德国斐纳TOMEFON品牌,凭借自己四十余年的研发经验,推出多款实用性非常强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以其独有的超高颜值和超高性价比引来无数消费者青睐,被誉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净化品牌。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强悍实力清扫能手!

说到扫地机器人,你一定会想到它的绝妙功能——智能清扫、自动充电、远程遥控等,让你不禁夸赞它的“智慧”。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拥有更多的功能,足以让其它扫地机器人汗颜。

>>>智能导航,让漏扫情况不再出现!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清扫之前,首先对全屋进行扫描。通过斐纳TOMEFON专用的智能芯片,实现自主定位,实时制定最佳清扫路线;在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弓形清扫方式之下,超高的清扫覆盖率彻底告别了重复清扫和漏扫的情况;1500PA超强吸力,澎湃之余吸走地上所有的杂物。并且,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针对传统扫地机器人出现的乱撞问题,提供了更为优质的解决方案,导航探测系统的准确指挥,拒绝乱撞情况的发生。更有一键预约定时清扫功能,让清洁更加随心所欲!

>>>大吸力、长动力,强大性能征服150㎡不在话下!

强大的吸力是扫地机器人清扫效率的最大保障。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数码无刷电机,高性能、高运转速度、大吸力、低噪音,在运营的时候提供强劲的动力,更高的寿命保障了持久的使用年限;同时,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2000mAh锂电池,能够轻松应付150㎡的大户型。在电量即将耗尽之时,它可以自动返回、自行充电,方便更省力!

你以为这就是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的全部功能和优势?NO!它还拥有超高的颜值,具备让你一眼爱上它的魅力!无论你是实用派还是颜值控,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时尚、精美、潮流的外观与一流的性能,都可以征服你,征服你的居家环境,带给你洁净新生活!

好产品一定来自好品牌,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之所以能够成为扫地机器人市场的佼佼者,这都要得益于德国斐纳TOMEFON这个领先于行业的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不管是科研实力还是制造实力,都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领军者,未来也会站在时代前沿,为消费者不断带来新的产品。

斐纳TOMEFON净化领域专家,为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