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爱国者月光宝盒 一种革命性的学习方式提升
2018-10-17 11:29   全球财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完善人工智能教育体系后,人工智能技术加速拓展其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对于教育有巨大影响是必然的,但目前在应用实践方面却存在良莠并存的问题。而爱国者最新研发的能听会说的月光宝盒超级语音智能机,旨在通过科技改变教育,培养人工智能时代的原住民。

从外观讲,爱国者月光宝盒的尺寸比较小巧,但小体积大容量,功能十分强大,它能同时取代家用电视机顶盒、游戏机、学习机、KTV点唱歌系统等,具有:学、译、听、唱、看、玩、购、查等多项功能。同时借助智能语音系统,在强化基本遥控功能的前提下,加入了语音识别与处理技术,高效准确地识别遥控语音指令,用“轻轻一说”代替“反复点击”,实现了互联互通,让人工智能逐渐开始走进千家万户。

爱国者月光宝盒基于语音识别、语音评测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核心技术,自主开发了智能语音评测系统和智能跟读测评系统,智能对话系统以通过语音测评训练的形式,解决 “ 会写,不会说”的问题,内设的教育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并面向专注于儿童教育领域的 B 端客户。其两个主要功能,分别是对用户语句的理解和承接,以及对发音的评分。在评分方面,和月光宝盒已有的智能语音评测系统应用到的核心语音技术相通。

独有的在线教育功能,把启东中学、黄冈中学、人大附中等中国最优秀的教育资源,都变成人工智能,变成点读笔,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特别是学英语。月光宝盒把全国的教学材料全部都正版化,在月光宝盒内融入全套课程体系,能够帮助孩子切实地提高学习质量。

对于学生来说,这是一场革命性的学习方式提升。过去不懂的问老师,现在不懂得问月光宝盒。作为家长也大可不必担心科技改变孩子的学习习惯,让孩子学习变得不好,技术的进步,对孩子的学习提出新的挑战,就是怎么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创造能力,去拥抱人工智能。

而儿童智能教育进入家庭已是大势所趋,爱国者月光宝盒满足众多家庭的刚性需求,为现代社会的孩子提供实时智能陪伴。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爱国者月光宝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