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One by Wacom学习板:让数字绘画如此简单
2018-10-18 16:39   科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众多数字艺术家们的心目中,Wacom是高端数位板的代名词。在其35年的发展历程中,Wacom一直怀着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的初心,关注不同消费群体的具体需求。

相较于小众的专业创意人士,业余人士的数量更庞大,群体更广泛,包括艺术设计类在校学生、创意爱好者和初学者等群体。他们对数位板的要求,既要求专业,又不能价格过于昂贵,专业意味着数位板的技术、性能、品质、体验等一个不能少,否则,低质的数位板无助于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毕竟,优质的数位板产品,对日后养成绘画“好习惯”非常重要。

概而言之,针对业余人士的数位板,需要在专业与价优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Wacom认为,数字艺术爱好者是创意产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人才的培育、技能的训练、艺术的熏陶必不可少,秉承着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出了One by Wacom学习板。业余人士在入门阶段可以遵循循序渐进原则,选择这款低价优质的数位板开始数字绘画创作。

45

作为Wacom35周年庆活动的一部分,为了答谢广大艺术设计类在校学生、创意爱好者和初学者的厚爱,现推出One by Wacom学习板“更低价格”购买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Wacom授权经销商天猫专卖店。

46

虽然定位于非专业人士使用,但是One by Wacom学习板同样使用了Wacom专业的笔输入技术。比如,2048级压力感应,可以体现更多绘画细节,让线条虚实更明显,绘画时定位准确,迟延少,让创意精美呈现。并且,压感笔无需电池,手感轻盈、重心平衡,且握感舒适,适合长时间使用。先进的电磁数位技术,赋予数位板出色的操控性和准确性,以更接近纸绘的触感进行绘画,让数字创作更加流畅高效。

通过USB连接,One by Wacom学习板可以实现和计算机之间的创意融合,以自然的笔体验展开素描、绘画,并编辑图片,简单便捷,轻松使用,非常适合创意初学者和爱好者。先进的技术,出色的性能,高性价比,让One by Wacom学习板在众多的业余人士中享有良好的口碑,也让很多业余人士进阶成专业人士后,Wacom专业级数位板依然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这也许正是Wacom35年来长盛不衰的秘密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ne by Wacom 学习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