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能通话、能识人、能预警…360发布新型智能门铃
2018-10-29 16: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9日,360举行了主题为“硬核新视界”的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会上,360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360智能门铃。360智能门铃以“门前异动监控”“门铃猫眼二合一”“AI人脸识别”等核心功能,给传统门铃增加了视觉能力与联网能力,让用户可随时随地掌握家门前的异常情况,为用户提供家门口第一道关卡的极致守护。

1540800858195719

远程视频通话、AI识别、15S逗留提醒,将危险隔绝在家门外

作为常驻家门口的一款产品,智能门铃的重要任务应是能够监控家门前发生的一切并及时反馈给用户。相较于市场上其他的可视门铃,360智能门铃拥有230万像素、162°广角的摄像头和大功率红外夜视灯,具备“精准识人能力”。当主人不在家时,如有访客到访,用户可以收到手机APP提示,一键实现“远程视频通话”。

31

此外,360智能门铃的“警觉性”极强,如果有人在门口停留时间超过15秒,就会立即向用户手机推送警报信息,预防恶性事件发生。得益于360安全大脑的AI能力赋能,360智能门铃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可以轻松识别家庭成员及好友。

32

面对日益猖獗的作案手法,360智能门铃还配备了强拆警报系统,若门铃遭强行拆除,也将及时给用户手机APP推送报警。据了解,360智能门铃可支持接入公安惯偷人脸数据,当敏感人员出现在门外时即可第一时间推送警报,并记录相关视频证据。该产品的目的,就是将所有的危险隔绝在家门外。

全方位守护搭载超长续航,更多人性化便捷体验仅需299元

作为一款智能门铃,360智能门铃除了能全方位地守护家庭安全,还拥有着更多便捷功能。比如一键沟通、双向通话、5种音乐切换等,更配备了一次充满使用半年的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由此可见,不仅是家庭安全,在产品使用体验方面,360智能门铃也走在了行业前列。

目前,360智能门铃已经在京东、天猫平台上线,定价349元,首批购买用户更能享受到299元的超低首发价。

33

本次发布会上还宣布,360智能门铃将联合小猪短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放心住计划”试点,面向符合要求的民宿安装360智能门铃,基于门前异动监测、AI人脸识别等功能,为房东与房客构建安全放心的民宿体验。

360作为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在智能硬件领域早已布局,并相继推出了智能摄像头、安全路由器、行车记录仪、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智能门锁等智能硬件产品。此次发布的智能门铃,是360布局智能家居安防的又一重要举措。

360希望通过深度挖掘家庭安防中的用户痛点,将自身网络安全技术、大数据平台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进行全面整合并应用于智能硬件当中,尤其是AI技术的创新性应用,将360家庭智能硬件体系的技术含金量再次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智能门铃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