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完胜雷丁S50后,超高配置助力金彭S70再腾飞
2018-10-29 17: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许多家庭对七座车和第二辆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许多车企早已虎视眈眈,盯上了这两块“肥肉”,竞相推出了诸多车款来争夺市场,金彭新能源和雷丁也不例外。虽然两款车型各有千秋,但总体而言,金彭S70还是凭借高配置更胜一筹。

安全配置精益求精,金彭S70让驾驶更安心

金彭S70由金彭S7升级而来,因此在安全配置上也做了充分的升级。如今的金彭新能源汽车采用了大众车型运动化底盘校核,经过100万次专业颠簸测试;匹配主流车企同家配套的万安制动器,制动灵敏度更高,行车更安全。此外,金彭新能源汽车的悬架系统也对标主流车企,采用了非对称式悬架系统,平坦地势,悬架吸收地面颠簸;起伏地势,悬架强制支撑车上,兼顾安全性与舒适性。再以整车检测工艺为例,金彭新能源汽车在下线前要经过208道整车检测,关键部件如减震器、电机、升降器等全部经过10万级次数检测。

低速车也有黑科技,金彭S70科技感爆棚

科技配置方面,雷丁S50搭载了U-Cari车互联系统,根据其官网介绍,这一系统可以实现防盗追踪、远程锁止、车辆全时定位监控等19项功能,360度保障爱车安全。

金彭S70搭载金彭自主研发的J-life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实现上述功能,而且更胜一筹。例如操控辅助科技方面,金彭S70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可谓是同级车型罕见。金彭S70钥匙内设密码感应芯片,当车主靠近车身即可自动感应解锁汽车;同时,每张钥匙芯片都独一无二,用户不必担心车辆被盗。从这方面来看,金彭S70的科技感更加强烈,给消费者的体验也更好。而且金彭S70是一辆低速新能源汽车,但在智能科技方面,不光是低速车领域无敌手,连一些标榜自己是高速电动汽车的品牌如知豆D2、宝骏E100也无法与之抗衡。

成功截途雷丁S50只是金彭S70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征程”的开始,金彭必然不会止步于此。“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说道。未来,金彭将继续发力新能源市场,努力向行业领袖成长,更要用更多高品质、高配置产品来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向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金彭S7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