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小米众筹新品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 上线2小时超额达成众筹目标
2018-11-06 16:21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6日10:00点,小米众筹上新的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凭借其身型小巧而科技感十足的超高颜值、每分钟32000转的超高转速、5000Pa的超强吸力,以及只需199元的超低众筹价格,仅上线2小时,就迅速突破2000台,超额达成了众筹目标!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你的吸尘清洁最佳之选。

汽车内的烟灰、小废纸、碎渣、薯片渣、毛发等一些常见杂物清理起来特别麻烦,而一款吸尘器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这个问题。目前市面上的车载吸尘器体积大、机身沉,只能放在后备箱,而这款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可能是更适合你的选择。

22

从外观上看,这款吸尘器采用哑光纯黑色设计,机身呈现瘦长圆柱体,可单手握拿。尾部有环形中空把手,机身表面采用平滑磨砂材质,使用触感舒适,比较简洁大气。整体来看,这款吸尘器的机身体积接近于一罐乐事薯片罐的大小,不论横放竖放,占用空间很小。吸尘器配有圆柱套盖,关机后可以将吸尘器头部完全包裹,避免意外受损,使用寿命也能够大大延长。

23

二合一毛刷吸嘴可以深入脚垫清洁,取下毛刷可变为扁嘴吸头,能够轻松吸除座椅下方的渣屑。考虑到车内会有很多暗角,设计师在吸尘器的机身下部设计了一个照亮用的LED灯,只要按下吸尘器的按钮,LED灯就同时照亮目标区域,,轻轻松松就将死角小碎渣一网打尽。

在使用操作上,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的圆形电源键设置在环形把手前1cm左右,单手握住吸尘器把手进行吸尘操作时,大拇指所在的位置就是圆形电源键的位置,使用便捷。开机后,吸力还是蛮大的,每分钟32000转的转速, 5000Pa的吸力,完全可以满足车内日常清洁所需了。

清蜓车载吸尘器在手柄部位内置2节2000mAh动力电池,使用了12V 2A的快充技术,仅仅依靠车载点烟器就可快速充电,充电18分钟电量即可满足一次整车清洁,充满一次可以清洁整个车内多达四次。此外,吸尘器的双过滤系统也充分考虑了灰尘颗粒物及其可能造成的扬尘问题。

这款车载吸尘器还有专门的家用适配器,有了它家里也可以用了,不过需要另外购买。无论是打翻在桌上的小盆栽的土渣、还是车内地垫上孩子撒上的的饼干渣等食物残渣,清蜓吸尘器都能快速吸走,保持室内一片洁净,相信用上之后你也会爱上清洁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米 清蜓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