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最新发布业内优质十大品牌排名
2018-10-23 11: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家居时代,能胜任全屋各个场景清洁的无线吸尘器成为了无数消费者的新选择。清扫过程中,无线吸尘器可以一机多用转换多个角色,任何卫生死角都无处遁形。随着无线吸尘器产品的快速普及,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开始涉足家居清洁领域,怎样挑选出性价比更高的性能机呢?综合整个市场的销量和消费者反馈口碑,得出了目前最为优质的吸尘器十大排名品牌,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不妨先来看看。

No.1斐纳(TOMEFON)吸尘器

位居首位的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是室内净化领域绝对的领军品牌,目前总部位于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斐纳(TOMEFON)拥有四十余年的成功发展经验,多年来一直在加大研发力度,推出了一些列质优价美的除尘净化设备,占据欧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市场份额,用户口碑极佳。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卡扣式设计,一机多用彻底除尘深受消费者喜爱,优秀的产品口碑让它常年稳居各大平台销量榜榜首。

No.2松下(Panasonic)吸尘器

仅次于斐纳的吸尘器品牌是源自日本的松下电器, 1918年松下品牌创办成立,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过硬的产品性能俘获了无数的消费者。松下吸尘器产品具有精致的外形,实用较性强,在全球广受好评。

No.3飞利浦(PHILIPS)吸尘器

飞利浦品牌源自荷兰,1891年创办成立的它经过岁月的洗涤,不计其数的产品专利让它实力语法强劲,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多款电子产品在世界范围占有领导地位。飞利浦吸尘器产品功能多样,拥有吸尘拖地等功能,湿拖功能更是让室内杂尘无处遁形。

No.4凯驰(Karcher)吸尘器

凯驰创办于1935年,是德国的知名企业,也是全球清洁技术的领导者和开拓者,早前凭借便携式压力清洗机而闻名于世,作为大型跨国企业产品品质过硬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凯驰吸尘器产品占地面积小吸附能力强,而且静音下也能完美操作不少人对它爱不释手。

No.5LG

LG品牌源自韩国,雄厚的科研背景和丰富的经验积累已然是全球知名电器品牌。覆盖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领域,多元化的产品和出众的性能让它几乎成为了无数家庭的最佳选择。LG吸尘器采用无刷设计的电机,磨损会更小,所以相应的电机噪音小设计合理。

No.6戴森(Dyson)吸尘器

戴森品牌源自源自英国,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公司从创办成立开始就致力于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该品牌创始人就是无尘袋吸尘器的发明者,在家居清洁领域的地位不言而喻。吸尘器采用戴森自创多圆锥气旋技术打造而成。运行稳定,还可以清除室内的过敏源。

No.7伊莱克斯(Electrolux)吸尘器

1912年伊莱克斯在瑞典创办成立,跨世界的发展历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瑞典一个国际领先的家电品牌,也是家庭设备和专业设备的全球领导厂商之一,同时世界较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户外电器制造商也是它。吸尘器产品性能出色,要是机身轻便就更好了。

No.8海尔(Haier)吸尘器

1984年海尔集团创办成立,经历30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在国内家喻户晓,也是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不断积累的技术和创新技能让它勇往直前。吸尘器产品采用吸力强劲系统,吸力强大不堵塞备受信赖。

No.9美的(Midea)吸尘器

美的品牌源自中国,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多元化的家电产品让它在家电领域发展的顺风顺水,迄今已建立全球平台。多元化的产品种类让它市场不断扩充,吸尘器产品也秉承了美的集团的中低端定位。搭载超强负载低噪BLDC电机,强大吸力彻底除尘。

No.10小狗(puppy)吸尘器

小狗电器创办于1999年,相对来说比较年轻,不足20年的时间里线上线下都做的尤为成功,在家居清洁领域它是认真的。涉及卧式,无线,桶式,车载等多个类型,是第一个入驻主流消费平台的电商品牌之一。吸尘器产品吸力强劲除尘彻底使用还特别简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