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质机型尽显智能清洁优势
2018-11-07 13: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智能科技的进步,扫地机器人变得越发智能,也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智能扫拖一体机器人,先扫后拖让智能清洁一步到位,既高效又省时省力。

说到智能扫地机器人,就不得不提来自于德国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斐纳是最早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的国际大品牌,该品牌拥有多项技术专利,素有“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之称,几乎占据了欧洲80%的市场份额.现如今,斐纳扫地机器人在中国市场走俏,深得中国消费者宠爱,当然这与它优秀的产品品质是分不开的。

目前国内是买方市场,各个商家之间为抢占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因此有很大一部分扫地机器人商家为了打价格战,在产品配置方面偷工减料,这也导致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性能表现欠佳。相比之下,国际专业品牌斐纳扫地机器人要可靠的多,它搭载技术领先的四核智能芯片,并且配置了先进的无线载波定位导航技术。先通过红外扫描系统进行全屋扫描,再根据扫描数据绘制实时家居地图,从而完成一次高效没有遗漏的清扫任务。斐纳这种具备仿生算法的“真”智能扫地机器人是中小品牌产品所无法达到的水平。

吸力出色是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最大特点。它搭载了数码无刷电机,产生的吸力更强劲。而且用户可根据卫生场景需求自动调节吸力档位(静音模式和强劲模式),它所到之处灰尘均无所遁形。更难能可贵的是,该数码无刷电机在为斐纳扫地机器人提供持久强劲吸力的同时,还不会产生过大的噪音,增强了整体用户体验感。

除此之外,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的自我保护系统做得也是非常周全的。考虑到家居环境多样性,斐纳为扫地机器人配备了多处传感器,可实时感测周围环境,既能自动感应楼梯等高度落差,并及时掉头避免跌落;还能自主判断障碍物能否攀越,对于低于15°的坡面,它可轻松攀越,保护自身不受损,有效延长扫地机器人的使用寿命。

此刻的你一定心动了吧?赶紧去选购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让它发挥智能清洁优势,让您早日摆脱繁重的家庭卫生烦恼,节省出更多时间去享受悠闲的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