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小米众筹出爆款,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上线1天销量过万
2018-11-08 15:41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7日上午,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在小米众筹仅仅上线26个小时,目标达成率就超过了500%,支持人数超过10,000,销售额突破2,000,000元,成为了小米有品上的爆款产品。

61

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还是我们的一个私密小空间,保持车内的清洁舒适很重要,而车载吸尘器则是车内环境清洁的好帮手。然而,市面上大部分车载吸尘器都有体积大、占空间、重量沉的问题,在使用时比较费力,放置时则占空间。

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迷你小巧,大小接近于薯片罐,重量接近于一瓶普通矿泉水,携带轻便省力,放置车内几乎不占空间,可轻松放置于车门兜、中控台收纳盒等处,解决了其他吸尘器体积大、浪费空间、重量沉、需要接线、清理费力等问题。

62

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的外观简洁大气,亚光纯黑色机身,磨砂材质使其不易刮花沾灰。风格低调内敛而不失高级感,适合各类车内饰风格。独特的握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重心合理、握感舒适、坚固稳定。

63

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内置高效强劲电机,转速能够达到每分钟32000转,吸力5000Pa以上,能有效清洁烟灰、毛发、零食碎渣等,甚至能够吸起硬币。

12V 2A 输出的快速充电技术,充电18分钟就可完成一次整车清洁,只需1小时便可快速达到80%的电量,充满一次可以进行4次整车清洁。

如果不使用吸尘器,在狭小车内空间清理时往往会掀起车内沉积的细小灰尘,造成车内空气扬尘污染,而且这些灰尘极易被吸入人体。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内置有双层过滤系统,初效滤网快速拦截大颗粒灰尘及残渣,二层HEPA 11级滤网,有效过滤小至0.3微米的微尘,避免车主受到二次污染。

64

高端的外观设计和舒适高效的使用体验,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为车主解决了体积大占空间、重量沉使用费力、扬尘造成二次污染等清洁时的常见问题,价格却非常亲民,一顿饭的价格即可拥有这台颜值高、性能强的车载便携吸尘器。搭配家用适配器,还可以用于家中清洁,灰尘、食物渣、宠物毛发一扫而光。精致的外观,强劲的吸力,小巧不占空间,方便携带,是车家清洁的必备神器。

65

清蜓车载便携吸尘器正在火热众筹中,欢迎选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清蜓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