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2025年营收力争破2000亿 长虹女职工要撑半边天
2018-11-12 15:10   剑客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党政工团齐联动

长虹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挥妇女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11月9日,长虹集团在总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勇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工会主席邬江、团委书记李小东出席并致辞,集团公司女职工及工会、共青团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胡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作为长虹杰出女员工代表,胡嘉以绵阳企业界唯一妇女代表的身份赴京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为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会议结束后,胡嘉将最新的会议精神带回了长虹。

“长虹取得如今的成绩,和三万余女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赵勇表示,首先祝贺胡嘉同志当选为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这是对胡嘉个人的认可,更是对长虹三万余名女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在新时期,长虹提出了2025年销售规模力争超过2000亿,这个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女职工的艰苦奋斗。

赵勇强调,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各系统充分发挥组织作用,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各产品公司参与学习的代表,务必在会后组织所在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体现在具体工作上。

“关爱女职工,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给女职工创造更多发展空间,是工会的重要工作内容。”长虹公司工会主席邬江表示,工会系统将根据赵勇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宣贯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长虹公司团委书记李小东表示,团委系统也将做好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并充分发挥年轻群体的活力优势,以多种形式落实会议精神。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中华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胡嘉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明确了今后长虹妇女工作的努力方向。胡嘉在讲话中表示,首先要加强党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领导,妇联组织必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历程同促进男女平等发展的历程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

胡嘉还谈到,国家领导人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引导广大妇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推动妇女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积极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包容的社会文化,创造有利于妇女发展的国际环境。注重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传达的精神,进一步为长虹广大女性职工在权益和责任上进行了明确,也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与学习的长虹多媒体公司妇女代表称。事实上,长虹的女性职工一直都在以自己的努力为企业、为社会、为家庭默默做着无私的奉献,她们之中也涌现出众多先进代表。

史惠君,长虹三星工匠人物,作为长虹空调河南分公司导购员,她凭借自身努力和优质的服务,连续三年获得长虹空调金牌导购称号,而她只是长虹 15224 名导购员中的一员,他们共同为长虹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架起了一道信任的桥梁。

唐世会,长虹三星工匠人物,长虹多媒体整装生产线女班长,带班 17年,管理100余人的团队,摸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管理方法,带班 17 年,管理 100 余人的团队,摸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管理方法,激发和凝聚了团队力量,主动承担困难任务,多次在制造系统中获奖,成为四川省劳模,也是绵阳市唯一的十九大代表,她以自己的努力,坚守着长虹的品质承诺。

刚刚度过 60岁生日的长虹,已连续三年营收规模超千亿,位居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第六位,在冰箱压缩机、物联模块、航空电源等多个领域产销规模居首位,取得这样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唐世会等近三万余名女职工的辛勤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精诚奉献,承担着企业、社会和家庭的责任,为长虹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