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知名美妆美容仪器“黑科技”AMIRO双11震撼纽约时代广场
2018-11-13 17:5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双11前夕,燃爆时尚界的美容美妆仪品牌——AMIRO震撼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大屏,AMIRO以“A mirror that defines the future of beauty.”的品牌形象被全世界记住。

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是世界经济的风向标。对于中国企业来说,登上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象征着走向世界。这块被誉为“通往纳斯达克”的大屏幕,寄托着AMIRO带领全球女性走进美妆新“镜”界的科技跨界时尚梦想。

2018双11连破记录再创佳绩

在今年刚结束的双11全民狂欢节,AMIRO仅用12分钟时间就销量突破百万,全天更是收录了破1000万的好成绩,超出预期目标,比去年翻10倍。而且,旗下"美妆日光镜"产品,位居LED化妆镜市场NO.1,AMIRO旗舰店业绩位列个护家清行业TOP10。

燃爆美妆美容新“镜”界

AMIRO自2016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匠心设计的理念,立志打造“高贵不贵、简单有效”的美妆美容仪器产品。一系列明星达人的种草,使得AMIRO “美妆日光镜”上市一年内,就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掀起了美妆新热潮,迅速成为网红级爆款产品。

 

关晓彤曾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上向全国观众推荐AMIRO美妆日光镜。

 

“国民少女”欧阳娜娜也曾在她的私照中曝光过AMIRO的产品,并在她18岁生日时,将AMIRO MINI系类少女“小粉镜”作为礼物送给粉丝。 

而在小红书,以林恩如、Ritatawang、詹小猪coco为代表的一系列超级头部达人,通过走心的实评种草,使AMIRO美妆日光镜成为LED化妆镜行业搜索热度最高的美妆神器。

灵感源于自然界日光: 把日光还原到镜子上

在产品研发之初,AMIRO团队发现:超过80%的女性,每天都至少有30分钟面对镜子,镜子成为了化妆护肤中的必要存在。“由于室内光线的不足和偏差,目前市场上90%以上的化妆镜无法看清颜色和细节,容易出现妆容不均匀、化妆不够精细、卸妆有残留等问题,当代女性亟需一款可以提供专业化妆光源的镜子。”AMIRO创始人王念欧说。

据了解,正午的日光是公认的最适合化妆的优质光源,这也是AMIRO日光镜最初的灵感来源:“把日光还原到镜子上”。AMIRO光源与日光显色相似度高到97%,亮度为传统镜子的3-5倍,第一次让桌面化妆镜达到专业化妆室照度标准500-1100lux。

AMIRO美妆日光镜的诞生,其实只是第一步

现任AMIRO市场兼运营总监伍刚彬表示“AMIRO美妆日光镜的诞生,只是第一步。随着女性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化妆护肤美容对于她们来说,会逐渐从一个日常习惯变成一种生活享受。在不久将来,AMIRO将计划通过更具智能化与差异化的功能与设计,进一步引爆“她”经济增长。”

AMIRO首席设计师郦轲表示: “2019年对于AMIRO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AMIRO将继续深入发掘当代女性在美容护肤上的核心需求,始终专注于研发更多高品质、高端设计、高贵不贵、简单有效的差异化美妆美容产品,让更多年轻女性享受变美的每一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MI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