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潮人必备,内外兼“修”耳机界的颜值担当!
2018-11-21 15:56   今日头条   薄荷科技时尚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是一个看颜的社会,无论对人,还是对物。买东西也看第一印象。耳机是用来听的,可买耳机的时候我们都先看样子。看不顺眼,怎么会有兴趣拿起来听听看呢。但是光好看,出恶声,也是不行的。选秀节目都得“人美歌甜”,耳机也如此。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不仅让你潮范儿十足,还能让你的生活变得十分有趣!

51

一款适合全天佩戴的耳机,适合日常通勤使用,若是带着长长的线,确实有会些力不从心。Elite 45e发挥了无线的优势。没有线缆束缚,颈挂式的简约设计,干脆利落,优雅流线机身一气呵成,具有良好的柔韧性,稳固贴合。采用亲肤性软胶线材,具有防缠绕弹性特性。并且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舒适耳挂设计,别致又小巧,可以舒适的与耳朵贴合。佩戴起来更轻松自在,保证稳定性,有效降低长时间佩戴造成的不适感,让你轻装上阵。

52

现代的快节奏生活,许多人都需要一个私人空间,在安静的环境下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Elite 45e双麦克风技术让通话更加清晰,在音质表现上过度自然顺滑,高频表现明亮有度,不突兀,通透感很给力,豁然开朗的感觉。低频表现声场很开阔,声音细节丰富,层次感鲜明。无论是听流行,还是听古典音乐都很合适,可以很好地呈现自己的优势。而且还可以利用 Jabra Sound + 应用中的可调均衡器,对音乐进行个性化设置。提供出色音质的同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欣赏音乐。

53

Elite 45e更是低电量恐惧症的解药,解决了市面上绝大多数蓝牙耳机续航时间过短的痛点。其待机时间长达8小时,从早到晚中途无需充电。

另外,Elite 45e还能让你解放双手,它带有一个可以迅速为你连接到Siri的语音按钮,使你能够通过语音命令快速完成任务,无论是设置约会、查找附近事件,还能为你读出消息。一切都通过语音的形式给你“交流”或者“交代”,就像是你耳旁的助手一样贴心。

54

无线蓝牙耳机适合所有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用户,像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这样同时拥有高颜值、长续航、语音助手的耳机,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如果你对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也有购买欲望,千万不要错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耳机 捷波朗 Jabra Elite 45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