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思乐智MEF200DT甲醛检测棒,为监测室内甲醛而设计
2018-11-22 10: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生活中,我们都明白甲醛的挥发速度和温度有关,伴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逐渐降低,很多人以为室内的甲醛浓度会随之降低,但是不要忘记,当供暖之后,暖洋洋的室内无疑给甲醛的挥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场所。尤其是刚装修完的房子,短暂的通风并不能有效的解决甲醛污染问题,更不用说甲醛的挥发期一般长达3—15年。

清除甲醛,检测在前,治理在后,甲醛的甄别检测一直是家居除甲醛的难题,思乐智结合多年的甲醛测试产品研发经验和甲醛的特性推出专业甲醛检测产品——思乐智MEF200DT甲醛检测棒。

15

英国进口达特传感器,甲醛检测更快更精准

思乐智MEF200DT甲醛检测棒采用英国进口达特传感器,甲醛检测更快更精准,除此之外空气中TVOC、温湿度都可以检测。

16

用色彩为空气质量代言

当你看不懂一堆的数值,就让最直观的颜色来提示你空气质量吧,红色提示污染,绿色表示清新,空气好不好,看一眼就知道。

17

APP操作,云端空气质量报告

把复杂的空气质量报告分析,放到你最常用的手机上吧,在思乐智APP可随时查看当前空气质量分析,查询过往空气质量记录,污染防治效果全在你掌握。并且,在APP中可设置污染预警阈值,超过设定值即发出蜂鸣警报,装修、搬家、外界空气污染,在你需要的每一个时刻,准确预警伤害,守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18

居家甲醛监测,贵在长期坚持,每天定点测试,这样能够在尽量相同的测试环境中进行长期监测,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判断当前的甲醛释放情况,合理评估,并为进一步的对应治理提供依据。让甲醛监测成为你我日常的好习惯,融进我们的家居生活场景中。这也是思乐智希望向更多人传递的理念,关注我们的健康,从每一天开始。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思乐智 MEF200DT 甲醛检测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