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激光导航慧眼识屋 福玛特X80扫地机器人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2018-11-26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科技的发展也让扫地机器人进入人们的寻常家居生活,而激光扫地机器人无疑是家庭清洁的最佳神器。

选择激光扫地机器人必须实用靠谱,福玛特作为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高端品牌,在家庭智能清洁领域已深耕20年,其推出的X80激光扫地机器人在功能与实用性上堪称精品。

据了解,福玛特X80采用第三代LDS激光导航技术,可实现指哪扫哪,划区清扫,APP虚拟墙,远程操控,智能回充,掌上建图等人性化功能。确保吸地、拖地、扫地、自动控制、规划建图一步到位,使家居清洁更智慧更有趣。

此外,福玛特X80扫地机器人搭载的LDS激光3.0扫描技术,相比1.0时代的扫描直径10米、2.0时代的12米,3.0时代扫描直径达到了16米,能够更精准、更快速的绘制家居地图。它就像机器人的眼睛一样,能够看清家中环境,真正做到不盲扫不漏扫,慧眼识屋。

福玛特X80扫地机器人内置的F-SmartⅣ系统,还能够让X80更精准的构图,准确规划出运行轨迹坐标,全屋覆盖清扫。防撞感应系统能灵敏避障,从根源解决最担忧的乱跑乱撞问题,全局规划,不盲扫。配合精密算法,激光导航定位,让机器人走直线,不偏航,规避重复清扫,使命必达。

X80采用200ML植物仿生水箱,湿拖面积可达到90㎡,先精扫后精拖,一站式解决家庭清洁的问题,植物仿生水箱具有控水、锁水均匀的特点,静止、不工作、充电等状态下不会出现渗水状况,有效的保证安全。

外观方面福玛特X80拥有95MM的纤薄机身,可自如出入狭窄角落和缝隙,无清扫盲区。X80机身外壳还覆盖了5MM碰撞缓冲器,保护家居造成不必要的磨损,同时也保护机器增加使用寿命。X80背面安装的6个防跌落传感器,可智能感应高度,遇到楼梯自动调转方向。轻松实现智能清扫、智能防跌落。

目前X80激光扫地机器人正在福玛特京东自营店热销中,只要2499元即可带回家。更有双立人刀具限量赠送。福玛特X80激光扫地机器人一键开启你的智能家居生活。心动就行动起来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福玛特X80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