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以服务赢口碑 2018年度最美工程师花落国美管家
2018-12-10 11:47   中国聚焦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5日、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金刚钻·第九届中国家电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角色在青岛市技师学院圆满落幕。国美管家荣获“家用空调维修服务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团体优秀奖”、“上门服务技能表演赛银奖”。国美管家青岛工程师刘杰获全国决赛个人赛第5名,并荣获“全国家电服务业技能能手”称号及“2018年度最美服务工程师”称号;国美管家无锡工程师冯学生荣获全国决赛个人赛第6名并荣获“全国家电服务业技能能手”称号;国美管家北京工程师王桐江 、国美管家济南工程师杜奇桂荣获全国决赛个人赛优秀奖!

1

金刚钻竞赛全国决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充分展现出担负着家电服务业售后服务收入5400亿、350万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上门服务工程师、优秀技能型人才的大国工匠风采,成就着新一代上门服务工程师的梦想。家用空调和家用冰箱代表队的选手们,通过紧张激烈的理论知识考试、实操比赛和抢必答,角逐国家级二类竞赛的至高荣誉、金刚钻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的各项金刚钻团体和个人奖项。

2

从今年5月份开始,国美便开展了国美第一届员工专业技能大赛,通过专业培训,相互交流,提升服务人员的自身专业技术能力。之后还启动了“匠心匠人”计划,针对比赛组织全国安维工程师进行培训,重点围绕企业文化、制度和流程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提升个人专业素、服务规范和作业能力,同时聚集团队能力,增强机荣誉感。在本次大赛开始的前几天,四名代表工程师还专门参加了青岛市技师学院的赛前培训活动。从此次中国技能大赛国美管家取得的喜人成绩来看,前期的技能培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理论扎实,深入浅出。

一直以来,国美都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随着消费降级、服务升级的社会大趋势,国美也将“高品质的服务”纳入了家服务板块的战略规划中。 “高品质的服务”离不开规范化的服务标准,从每个细节体现出服务的标准化,如进入顾客家穿鞋套,严格要求每个细节。高品质的服务,同样离不开专业知识的支持,如细致到对空调制冷原理、空调安全规范标准、空调维修技术的深入探究。

3

比赛实操环节

4

比赛现场抢答环节

5

上门服务表演环节 国美管家工程师展示入户细节要求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以用户为核心,以服务赢口碑,将会成为家电维修行业的不二法门。作为家电维修服务的重中之重,为用户服务,不仅仅是帮他们解决了家电的问题,更需要我们用专业的知识为他们带来新的家电使用体验。未来的服务升级关键在于服务技能水平的升级,在为用户提供技术服务,与用户充分交流,让用户了解产品,懂得如何正确的使用。维修服务,不仅是修,而且如何用,如何养提上新的考核标准。

6

服务内容升级的同时,员工技能的升级需求也日趋强烈。此次技能大赛,国美管家优秀工程师的理论储备、实操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同行交流,同工竞技,不仅有利于促进员工形成自我突破意识,熟练掌握战略转型中要求的各项技能,也能够为国美管家打造一支经得住考验的优秀服务团队。专业操作,标杆服务,追求卓越,国美管家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国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