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美国伊尚跑步机E5新品上线,全力燃跑为健康加油
2018-12-13 14: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12日,美国著名健身器材权威制造商和世界潮流名牌Supreme联合打造, 推出伊尚跑步机E5限量款,正式拉开了伊尚跑步机新的帷幕,开启“年轻、时尚、潮流”跑步机系列。

222

时尚工艺,收纳自如

新品伊尚跑步机E5融合简约时尚元素,采用的是一体式简约平板设计,扶手和跑台各设置控制面板,整体机身全铝合金边框镶嵌,新一代6级钻石纹路跑带完美结合。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方,时尚美观。精致的折叠系统,能够120°全位折叠,折叠之后呈现平板状态,占地面积仅需要0.65平方米,可以放置于沙发底下,完全不占空间。

66

安全健身,科学运动

伊尚跑步机E5内置健康数据分析系统和智能训练系统。通过对用户的体脂情况分析,量身定制合适的运动计划,帮助用户快速达到锻炼目的。跑步和健走双重健身模式双管齐下,无论是有氧呼吸运动、减肥塑形还是减压散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通过蓝牙连接之后,还能时刻监测用户心率,并且根据实际情况自动调整运动速度,避免心率衰竭,心脏负担等风险。

E5手控

高配设置,全力燃跑

伊尚跑步机E5采用无刷静音马达装置,硬核动力支持1-15km/h运行速度,峰值马力达3hp,能够承受120kg重量。优质主控芯片,将性能提升到60%,智能断路控制,双重保险设置让运动更放心。高密度跑板,科学运用防滑耐磨层,全方位呵护安全,同时科学回弹减震设置,能够减少脚关节在跑步时产生的冲击力,让跑步更加轻松自在。

伊尚6

年轻无限,乐趣无穷

为了增添跑步的乐趣,伊尚跑步机E5将健身和游戏融合一体。设置APP全网竞赛系统,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竞赛模式进行运动,与世界各地的跑步者一起游戏PK。胜利的一方还能获得金币,并且可以到相应平台兑换礼品。另外伊尚跑步机E5携手法国发烧级别音响设计师,在跑步中加入了音乐元素,四维立体外放音响,高质保真的音质,用户可以一边跑步一边欣赏音乐。除了这些以外,伊尚跑步机E5更是开启了跑赢现金活动,2499万元运动基金全面助力健康,每月累计跑步机距离50-100km即能赢得奖金。

77

跑步是全民都能参与的项目,同时运动效果也很不错,对于想要减肥、健身、塑形的人来说,跑步是不错的健身方式。伊尚跑步机E5不仅拥有多重安全设置,还增添了很多好玩有趣的元素,让跑步者安全健身、轻松健身,快乐健身!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 跑步机E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