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专注市场需求变化 霍尼韦尔再添除醛除菌空气净化器新品
2018-11-14 09: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空气净化器行业标准进一步完善,空净品牌商的准入门槛被进一步筑高,整个空净行业趋向良性发展,品牌集中化趋势明显。与此同时,空气净化器产品功能也在随市场需求的变化而不断细化,针对性更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空气净化器不仅仅是用于过滤PM2.5,室内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更加需要用空气净化器来净化,比如家具散发出来的甲醛、苯等有毒气体以及细菌、过敏原等其他肉眼可能看不见的污染物,这就让有细分功能的空净产品有了针对性的用武之地。今年“甲醛门”事件的升级发酵,不仅将室内甲醛污染推到了风口浪尖,更让人们再次重视起室内空气健康问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先锋,霍尼韦尔针对市场需求,推出的空气净化器新品在产品功能和设计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如新增主打长效除醛的Air 900、Air Touch-X系列新品添加了除菌功能等,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室内空气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安心、纯净、有格调的家居环境。

长效除醛 净化效果看得见

霍尼韦尔Air 900空气净化器净化系统全面升级,高效过滤PM2.5的同时,更能长效除醛。其甲醛的CADR值高达400m³/h,甲醛的CCM值达到F4等级,净化效能较相同体积的Air Touch系列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该产品适用于90㎡的空间,满足了更大空间净化需求。

2

霍尼韦尔Air 900空气净化器

Air 900在设计上两侧采用了独立双风道优化设计,能够双倍效率地净化空气。附带防尘小桌板,为机器防尘的同时也可以用作置物桌。人性化的抽屉式滤网放置设计,实现简单装卸。

3

霍尼韦尔Air 900空气净化器

作为另一款主打除菌除醛的智能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Air Touch-X5(KJ500F-TAC2158A型)空气净化器也能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除醛需要。其甲醛CADR值达到200m³/h,适用于40-60㎡的空间,甲醛CCM值达到F4等级,强大的甲醛净化能力,确保了全家的呼吸健康。该产品采用了HEPA高效能滤网配合HiSiv 吸附剂,HiSiv 吸附剂是美国进口的高硅硫水分子筛,能在高湿度环境下保持甲醛吸附效率,它同时与CTOX 催化剂协同作用,边吸附边分解,避免被吸附的甲醛重新发散,造成二次污染。

4

霍尼韦尔Air Touch-X5空气净化器

早前,权威媒体中国质量新闻网还对Air Touch-X5去除甲醛的效果进行了测试。

5

测试结果显示,在涂抹了大量劣质指甲油的空间内,使用Air Touch-X5对75 m³的客厅进行甲醛净化,40分钟即可将甲醛浓度从0.37 mg/m³降至0.05mg/m³。

高效除菌 呵护敏感人群呼吸健康

在除菌抗菌方面,Air Touch-X5空气净化器的滤网还新增了除肺炎菌功能,守护了孩子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它不仅可以有效去除诱发肺炎克雷伯氏菌,且除菌率高达99.9%,同时更能有效降低空气中激发儿童老人感染气管炎和中耳炎等的肺炎链球菌,其除菌率高达99.7%。防御这类细菌都能使我们一定程度上避免上呼吸道感染的困扰。

6

霍尼韦尔Air Touch X5空气净化器滤网

另外,Air Touch-3作为另一款以除菌为卖点的空气净化器,也在滤网添加了除菌抑菌功效,滤纸骨架含有效抗菌层,可去除99.9%以上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即便家中有敏感人群或者抵抗力不足的宝宝,也无需担忧他们的呼吸健康 。

7

霍尼韦尔Air Touch-X3空气净化器

简约实用 颜值出众

在保证产品高效净化性能的同时,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方面也表现出色。产品外观主张“简约实用”,配色时尚大方,机身线条流畅,满足了现代家装搭配的“颜值”需求,同时最大化去除尖锐棱角,避免日常使用上的磕碰。

8

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

作为Air Touch的高端系列,Air Touch-X系列空气净化器延续了Air Touch的简约设计风格和强大性能,其中Air Touch-X2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和性能于2017年斩获了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丰富的配色选择和简洁大方的设计,让Air Touch系列空气净化器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高颜值”家居的点睛之笔。

9

获德国iF设计奖的霍尼韦尔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

11

霍尼韦尔Air Touch系列空气净化器

秉承“以人为本,为人所用”(HUE)的设计和研发理念,霍尼韦尔将继续完善其产品组合,推出功能更贴近生活所需、性能更强大、设计更“高颜值”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用心呵护每一个家庭,高效守护家居环境的健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霍尼韦尔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