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你的口腔真的健康吗?快来看冲牙器排行榜
2018-12-13 14: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让人们越来越关注身体的健康,但是除了身体健康以外还有一处地方的健康也十分重要,那就是口腔的健康,口腔是我们食用食物最先接触的区域,它的健康也往往关乎着我们身体的健康,因此绝对不能忽视。很多人的口腔常常会有炎症的出现,却还是认为自己的口腔十分的健康,小小问题不碍事,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想要保证口腔的健康除了日常刷牙以外,还少不了冲牙器,今天我们就来仔细聊聊冲牙器与口腔健康,快来看这篇冲牙器排行榜吧。

002YPfJOgy6L2cM3iGT13&690

根《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调查显示:我国5岁儿童的乳牙患龋率为66%,12岁儿童的恒牙患龋率也达到29%;全国各年龄段人群牙周健康率为14%左右;44岁年龄段人群有牙齿缺失的为37.0%,全国65岁~74岁老年人有牙齿缺失的为86.1%。

这些数据都表明了我国口腔健康状况的危机,虽然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由于习惯原因,还是导致口腔健康普遍的底下,而世界卫生组织对口腔健康的定义为:牙齿无蛀牙、无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等标准,你达到了吗?

图片168

很多人不在乎口腔的健康,但是它却在我们的身体当中承载着十分重要的任务,可以说口腔的健康其实就关乎着我们身心的健康,因此口腔健康必须要重视起来。

很多人引起口腔疾病的原因就是来源于口腔内部的细菌、食物残渣没有被清洁到,这样以来在口腔潮湿的环境之下,口腔内部的细菌就会大肆的滋生,引发口腔疾病,因此我们想要口腔健康自然是要先从清洁口腔做起。

微信图片_20180117175338

日常的刷牙虽然是主要清洁方式,但它却不能完全的清洁口腔,这个时候冲牙器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冲牙器所产生的高压水柱可以无阻碍的进入我们口腔内部,对牙刷、牙线清洁不到的部位进行全面的清洁。

它的优点也被人们多认识,冲牙器在口腔护理市场也变得更加热门,但是很多人却也遇到了问题,选购冲牙器应该怎么选择品牌?我们接下来看一下冲牙器排行榜。

冲牙器排行榜:美国XNUO心诺冲牙器

心诺是来自美国知名的医疗器械制造商,旗下产品严格遵照医疗机构标准进行生产,安全有保障。心诺冲牙器采用高压脉冲水流,可以高效、舒适的清洁口腔内部,深入齿间盲区,轻松地冲走齿缝、牙龈等隐蔽部位的细菌以及食物残渣,除了清洁还可以按摩口腔,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巩固牙根。

图片1

冲牙器排行榜:美国waterpik洁碧冲牙器

洁碧成立于1962年,是专门研发冲牙器的企业品牌。洁碧冲牙器和心诺一样,都是采用高压脉冲水流技术来对口腔进行清洁,可以轻易的冲走口腔内部的隐蔽残渣,正畸人士使用起来也更加轻松。

图片188796

口腔健康关乎着我们身体健康,因此口腔健康是一定要重视的一个环节,快来看这篇冲牙器排行榜,让你的口腔保持健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冲牙器 心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