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不可或缺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电动拖把排行榜最新介绍
2018-12-14 15: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说到拖地,应该是很多人最不愿意干的家务活之一,不仅要反复弯腰,还要经常换水洗拖把,这样一来二去,不仅费时费力,还会让自己腰酸背痛。俗话说:“懒是人类的第一生产力!”所以很多帮助我们解决清洁问题的家用清洁神器应运而生。电动拖把就是其中之一。简单来说电动拖把就是利用内部马达驱动拖布运动来代替人力,可以减小我们对拖把的施力,因为简单省力,所以老人小孩都适合使用。现在市面上的电动拖把品类众多,该如何选择?我们可以看以下电动拖把排行榜。

不可或缺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电动拖把排行榜最新介绍

1.UONI由利:日本由利创立于189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在日本已经拥有了一百多家小型连锁百货,它所推崇的日式精致生活也伴随其发展影响到了全球的消费者。由利电动拖把采用无线设计,可以360°自由清洁角落缝隙,双转盘高速旋转每分钟高达130回合,可以轻松擦拭所有粉尘污垢,两段式调节,可以随意擦拭。由利电动拖把现已在23个国家与地区销售,销售额已经突破了1300万台。

不可或缺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电动拖把排行榜最新介绍

2.SWDK洒哇地咔:宁波洒哇地咔电动拖把是国内家居清洁领域擦地机品类企业,主要产品有无线电动擦地机,无线吸尘器,吸擦一体擦地机、全自动擦地机器人、无线除螨仪等。洒哇地咔电动拖把的拖头采用高频震动技术,擦地频率可达1000次/分钟,还有一键喷水设计,操作轻松简易。

不可或缺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电动拖把排行榜最新介绍

3.Black&Decker百得:美国百得成立于1910年,是全球著名的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销售及市场服务。百得蒸汽电动拖把25s快速出蒸汽,高温清洁地板可以快速消灭细菌。灵动拖把头可以高效清洁,更能更换拖头进行多方位清洁。

不可或缺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电动拖把排行榜最新介绍

4.KARCHER卡赫:德国卡赫成立于1935年,较早推出便携式压力清洗机,清洁系统/清洁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日常清洗和灌溉任务提供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卡赫双重自清洁擦地机可以湿擦地面同时吸走脏污,速干不留水痕,是地面的清洁事半功倍,还可以在吸收地面污水的同时一并自动清洁滚轮上的脏污,避免二次污染。

不可或缺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电动拖把排行榜最新介绍

5.Hoover胡佛:始创于1908年,全球较早的电动清洁机品牌,无尘新概念提出者,致力于高效能吸尘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胡佛电动拖把自带盘刷,配合大于325RPM转速相当于擦洗50遍,可以深层洁净地板,瓦解污渍。

不可或缺的家用清洁好帮手,电动拖把排行榜最新介绍

有了电动拖把,我们的日常清洁不仅事半功倍,还能让我们的 地板清洁更到位,想要选购电动拖把,可以看下电动拖把排行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电动拖把 由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