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让你“懒”到极致
2018-12-18 15: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科技快速发展,也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许多生活中的事情都可以通过科技产品来代劳,拖地这件事情也不列外,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就让“懒人”们得到了福音,它也凭借着高效清洁的优势成为了扫地清洁领域当中的明星。但是如今扫地机器人市场的产品五花八门,很多人想要选购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其实从品牌下手是最明智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让你“懒”到极致

扫地机器人的工作原理

扫地机器人主要是利用自动化的清洁技术搭配可移动装置的清洁模式,搭配内部的真空吸尘装置进行清洁,如今的扫地机器人都会有设计控制路径,可以对家中进行全面的清洁,包括:沿边清扫、集中清扫、随机清扫、直线清扫等清洁模式。

扫地机器人的优点

扫地机器人凭借着帮助人们解放双手的能力深受大众的喜爱,除了解放双手以外,它可以大大节省我们做家务的时间,平时的地面清洁需要先扫地后拖地,而扫地机器人可以自动的帮助我们清洁地面,我们就省去了一项清洁步骤。

并且针对于沙发底、床底等区域,平常最容易积灰,而扫地机器人的小巧身形可以无阻碍的进入这些区域,帮助我们清洁了最难清洁的部位,更加方便。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让你“懒”到极致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之科语小黑匣激光扫地机器人

科语旗下所生产的扫地机器人在欧洲市场具有十分高的出货量,并且拥有业内的技术专利数百项。科语扫地机器人加入的激光扫描技术可以在0.1秒完成家中扫描,探测地形,搭配内部的Allwinner R16芯片,精准还原家中户型。内部加入的马达加强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实现3倍普通扫地机马达的使用寿命以及更安静的清洁体验。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让你“懒”到极致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之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

小米是国内新晋的科技品牌,小米扫地机器人内部采用了高精度激光测距传感器,LDS的激光测距会以5X360°/秒的速度扫描房间,同时,图像传感器会根据光斑的像素序号计算到激光测距传感器的中心距离,精准的探测房内面积,最大精确测距范围6m。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让你“懒”到极致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之美的扫地机器人

美的是国内知名的大型家电企业,美的扫地机器人高度仅7.8cm,小巧的机身设计可以进出低矮角落无阻碍,内部的高灵敏芯片可以帮助识别障碍物,自动休眠、断电设计可以节省用电,保护电池,防止电池漏电以及损耗,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让你“懒”到极致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对扫地机器人行业当中的知名品牌更靠谱。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科语 小米 美的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