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超实用的新型制冷冷风机——蓝池生活电器评测
2018-12-25 09: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天气骤热,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成日成宿地吹起了空调。众所周知,长时间这样不仅浪费电,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究竟用什么方式降温才能“两全其美”呢?笔者前几日发现了个“好东西”,冷风机!相信很多人都没怎么听过,其实冷风机多用于工业场所,与空调降温效果相似,但会比空调节少用几倍的电,经过仔细调查,笔者发现国内制冷行业品牌蓝池的制冷产品尤为突出,针对家用冷风机的不同款式做出如下测评。

蓝池移动冷风机的优点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点:操作简便、降温加湿、节能省电。

1、操作简便:绚丽多彩的LED屏,使面板看起来更加清晰,七大常用功能按键通俗易懂,用起来更为得心应手。当然远程遥控也是少不了的,遥控板的操作按钮一目了然,一键开启“懒人模式”。

 

(蓝池冷风机操控版面)

2、降温加湿:双重制冷,上下均可加入冰晶,使屋内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通过三面水帘吸进热风、吹出冷风,并采用密度更高的原装佳木斯湿帘让吹风更冰心舒适,令降温效果更快更佳,相较于风扇空调的吹风更加清凉自然,还可起到净化加湿的作用,让你远离空调房的干燥沉闷,劲凉整个夏天,享受舒适健康的吹风;

 

(蓝池冷风机制冷装置)

3、节能省电:环保型节能制冷机,没有压缩机、不加氟里昂,大大地节省了用电量,利用全封闭纯铜滚珠式电机,达到强劲节能的效果,连开10小时只用1.5度电,用起来随心所欲,再也不用担心电费了。

 

(蓝池冷风机节能电机)

冷风机固好,但目前用于家用的人不是很多,也许因为它的外观显得有些“笨重”,但外观终究比不过冷风机的“节能省电”、“舒适自然风”等比其他降温吹风更优秀的特点。笔者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人都会用上这个新型制冷产品。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冷风机 蓝池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