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美容仪是否值得入手?快来看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2018-12-25 15: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对美的追求也逐渐变高,除了日常的护肤以外,肌肤的美容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而美容仪的出现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近几年,美容仪更是风头正盛,各种高科技都让人应接不暇,可以说是“护肤黑科技”的展现,但是人们却不知道美容仪是否值得入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容仪的技术分类到底有哪些?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美容仪是否值得入手?快来看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美容仪种类

美容仪器如今也是种类繁多,并且不同的美容仪器都具有不同的美容功效,并且所使用的原理都完全不同,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市面上的美容仪有什么不同的技术吧。

l 射频型

射频类型的美容仪主要是通过电磁波对肌肤起作用的,一般我们在美容院当中见过的电波拉皮除皱疗程就是采用高频电流,其原理和射频美容仪是类似的。射频电流作用在真皮层,对它进行加热,可以刺激皮肤真皮层分泌更多的胶原质,让皮肤的胶原细胞重新排列,可以帮助松弛肌肤重新变得饱满紧致,并且还可以提升面部肌肤,达到焕发光泽的功效。

l 微电流型

微电流型技术的美容仪器主要是通过细微的电流传输到人体皮肤、肌肉上,可以对肌肤补充生物电流,这种电流的刺激还可以对肌肤起到提拉紧致、瘦脸、消除水肿的功效,并且对皮肤胶原蛋白的刺激也具有大的提升,长期使用可以将皮肤变得饱满有弹性,市面上主要的微电流型的美容仪器分为:滚轮、黄金棒等两种类型,主要适合面部松弛,容易浮肿的人群进行使用。

l 超声波型

超声波类型的美容仪主打的功能其实是深层清洁,所以基本上都会被归为洁面美容仪系列,它主要利用超声波高频振动的方式,将肌肤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清理干净。并且这些高频振动可以让皮肤的局部血液和淋巴液产生良好的微循环,有助于提升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一般超声波类型的洁面刷都分为毛刷类以及硅胶类两大类,皮肤在一段时间都会容易沉积垃圾,可以定期的对毛孔进行清洁。

美容仪是否值得入手?快来看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看了上面这些美容仪技术,是不是对美容仪都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美容仪哪个牌子好吧。

日本优肌诗UGS塑颜美容仪

优肌诗是日本uoni株式会社旗下品牌,uoni由利是日本知名的连锁精致家居百货品牌,旗下产品均以优良质量受到消费者喜爱,优肌诗则是专注于研发高端美容护肤的医美品牌,由于日本对医美体系的完善,日本的医美产品质量也都十分有保障。优肌诗多维立体塑颜美容仪主要采用最新的射频美容技术,可以通过电流刺激皮肤内部的胶原蛋白再生,内部的EMS按摩技术可以有效提拉紧致肌肤。

美容仪是否值得入手?快来看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Refa滚轮美容仪

Refa滚轮美容仪是日本MTG公司出品的美容仪器产品,并且凭借其功效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Refa主要采用内部的微电流搭配70°的v型滚轮对脸部进行滚动式按摩,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以及排水消肿。

美容仪是否值得入手?快来看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Luna洁面仪

luna洗脸仪是Foreo旗下屡获国际奖项的明星产品。luna采用的是震动洁面的技术,震动技术的原理可以将毛孔内部深层的脏污清洁出来,对于后续的化妆品吸收也有促进功效。

美容仪是否值得入手?快来看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美容仪哪个牌子好?上面这些牌子都是知名的产品,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护肤需求进行选购。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容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