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年轻人的身体谁来拯救?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维尔斯顿来关爱你
2019-01-03 17: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我们这一代人里,可以说90后活着最累!谁都想有车有房有存款, 然而现在大城市的房子动辄好几百万,初出茅庐的我们根本买不起。只能选择租房,然而出租房空间小不说,甲醛超标也是常有的,我们也不想吸甲醛,可是举头望去,市场根本没给我们这个选择的余地。

可怜我们这代人,吸的是厚重雾霾,吃的毒奶粉地沟油,乘的滴滴顺风车,住的长租甲醛房,谁来拯救我们年轻人的身体呢?最佳的选择就是准备空气净化器了。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维尔斯顿可以来拯救你。

1

在选择空气净化器上,千万别犹豫,因为你不知道室内污染有多大的伤害在等着你。譬如,甲醛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高居第二位,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可以诱发细胞核的基因突变,干扰DNA 正常活动, 可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长期低浓度甲醛也可导致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等等。

而且,不只是甲醛,还有芳香烃类,也就是苯、甲苯等挥发物,在刚装修完的3-6 个月内是高挥发期,而这类物质,学术文献明确表示会造成白细胞减少、血小板减少变异、可致急性髓系白血病。

装修行业有一句老话,“ 无醛不成胶,无苯不成漆 ”,也就是说,只要室内装修,就会隐藏着伤害。我国本来就对甲醛散发值要求就低,《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 》里面规定,木家具中甲醛释放量需小于等于1.5mg/L,而美国、欧盟等国对此的要求比我国要严格的得多得多。因此,要想拯救自己的身体,还需要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维尔斯顿来帮你。

选择空气净化器,应从需求着手,每一台空气净化器产品都对应有相应的适宜使用面积,在此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的挑选方法,其风速越高往往意味着其吸入过滤的空气量越大,在保持一定风量的同时,也要注重其噪音控制是否觉得刺耳。维尔斯顿JH1706以太量子全能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900m3/h,甲醛CADR值为425m3/h,而且噪音不高,非常符合现代家庭使用需求。

2

除醛快净化效果好健康家居当选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维尔斯顿JH1706以太量子全能空气净化器

除了CADR值外,空气净化器的效果还取决于滤网。维尔斯顿JH1706以太量子全能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德国德国4.0人工智能科技,以4.0以太量子为技术基础,加上阿基米德空气动力学原理,以45°出风口设计,从而达到了快速净化的效果,无论是甲醛、苯、VOC,还是花粉、雾霾、异味、毛发等污染物都可以一网打尽。

维尔斯顿JH1706以太量子全能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负离子功能,负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利用该功能,一键即可释放5000万级负离子量,主动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除味、灭菌,同时增氧清新空气,提升室内空气舒适度。

3

在使用上,维尔斯顿JH1706以太量子全能空气净化器的功能设计的非常直接简单,以太量子1706有着简单实用的操作面板,小而美的操作面板圆形设计,让整机显得简单、经典;对于空气净化器而言,除了外观,永恒的话题,还是能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WiFi 智能物联控制,不单满足空气净化需求,更以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设计,让您在人文关怀中享受科技的智能化与无比贴心。

年轻人,健康的身体就是资本,拒绝空气污染的危害,就让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维尔斯顿JH1706以太量子全能空气净化器来拯救你。操作智能、使用便捷、净化效果好,为你的身体构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维尔斯顿 JH170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