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锻炼身体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全面助力健康生活
2019-01-03 15: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跑步机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健身器材。对于现代很多上班族来说,平时没有太多运动的时间,在跑步机上跑步,消耗的能量大,而且不用到室外风吹日晒,是锻炼身体的好方法。近几年来,家用跑步越来越普遍,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相关的品牌,这对消费者来说,多了很多选择同时也增加了选择的烦恼,到底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呢?

81

跑步机诞生于1965年,是现代人非常喜爱的健身器材。在跑步机上跑步可以更加科学的进行计划锻炼,不用考虑天气和场地的问题。同时大多的跑步机跑带都会有设置减震系统,可以更大程度呵护膝盖关节,让跑步者更加安全有效进行运动锻炼。

82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1:伊尚跑步机

伊尚是美国著名的健身器材品牌,专注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旗下产品有跑步机、甩脂机、划船器和综合训练器等。近期,伊尚与世界顶级潮牌supreme联合新推出的伊尚跑步机E5融入了很多跑步机领先技术和理念,潮流一体式平板设计,加入了全网APP竞赛、健康数据分析、智能遥控手柄等功能,同时还推出了“跑步赢现金”活动,用户通过坚持跑步一定的距离,就能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83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2:亿健跑步机

亿健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本土健身器材品牌,集健身器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亿健跑步机内置丰富的健身方案,携手阿里智能系统,通过蓝牙连接之后,能够分析人体健康数据并且提供相应的健身计划,同时支持五个人的数据,适合家庭用户使用。不过我国健身器材行业起步比较晚,其核心技术,相对于国际品牌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84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3:飞健跑步机

飞健诞生于2013年,主要从事智能健身器材产品。飞健主推小型的减肥跑步机,不用安装,打开就能直接使用,很方便。收纳之后,立体式占地面积仅需要0.3㎡,占地空间小。通过专属的体脂秤,可以时刻了解身体的健康数据,让用户更有计划进行运动锻炼。飞健跑步机在网上销售比较多,线下网络点还没有完善建立起来,对于售后会比较麻烦些。

85

在市场上的跑步机越来越多,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优质的跑步机,可以让用户更加舒适有效进行跑步锻炼,给用户好的跑步体验,同时在质量和安全方面也更有保障。以上跑步机是市场上销量和好评率都比较高的品牌,好口碑的产品,用起来更加放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跑步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