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智能清洁时代百里挑一
2019-01-07 11: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智能家电时代来临,智能清洁走进千家万户。智能家电的智能程度逐渐提高、技术逐步改进,各大品牌厂商和研发人员都在参照人们生活真实需要而不断改进技术,渴望突破瓶颈、脱颖而出,迅速用新技术占领市场。但目前扫地机器人市场上仍然存在着各种问题: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杂乱,用户对品牌的信赖度不一;扫地机器人的功能宣传大部分类似,但真实技术水平和产品效果却是云泥之别,用户无法从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认清好产品。

乱花迷人眼,认准国际知名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

目前,市场上已经涉足了智能清洁领域的既有老牌的家电品牌,又有新入行的品牌。要选购到智能技术过硬、品牌团队实力够强、售后服务到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就要认准专注智能清洁的大品牌。斐纳TOMEFON是出自德国的一个专注智能清洁的大品牌,也是一个老品牌。从创立距今的40多年间,斐纳TOMEFON引领着人类生活方式的变革,斐纳TOMEFON智能机器人不但代替了消费者做事,更将逐步成为他们家庭生活的一份子。作为更多家庭的“成员”,斐纳TOMEFON受到了极大的国民认可。

巧艺夺天工,筛选智能先进机型斐纳TOMEFON-TF-D60

斐纳TOMEFON-TF-D60作为斐纳最新一代技术应用运载机型,在机器上配置了红外防撞系统,不仅防止撞击,还能够扫描建造室内空间架构图,设定完毕之后按照建图进行清扫;陀螺仪规划技术,在红外建图的基础上,进行智能规划路线,一遍清扫,不重走不漏扫,真实模拟人类清扫效果;自动回充设置,防止机器清扫过程中在任何一处没电,人们还要去“解救”它,完全解放人类的双手。相比较于人们日常自己清扫房间,习惯上是清扫一遍、湿拖一遍,同时在清扫的过程中注重房间边角的清扫,但是对于床底、桌底等隐蔽位置却常常清扫不到位。而斐纳TOMEFON-TF-D60利用它的超薄机身,不仅能够一次性完成人们两遍才能做完的清扫和湿拖,而且针对床底、桌底等清洁“死角”也超负责任。

真金不镀金,实用技能成就斐纳TOMEFON-TF-D60

斐纳TOMEFON-TF-D60的走红,依靠的是成千上万真实用户的使用心得和评价,同时,它也用自身近乎完美的实力证实自己,不仅外观优美,弧度圆润,色彩艳丽,而且技术过硬,智能程度高,专业可信赖。这一点就像斐纳TOMEFON-TF-D60随身配置的持久续航的无刷电机一样卓越,运用自身过硬的品质力量和长久的服务精神,为更多家庭带来洁净和关爱。选择斐纳TF-D60,是智能清洁领域中的百里挑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