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做一餐晨饮享一分温醇 ZRZR厨房电器开启一天美好时光
2019-01-07 15: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豆浆,作为配合各种花样早餐的不二之选,是很多人早餐的组成部分,即使是时间不多或者减肥的情况下,一杯豆浆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也有不少人觉得早餐店的豆浆没有自己磨制的口感舒适,因此更喜欢用豆浆机给自己做早餐。

而普通豆浆机由于功率有限,磨制而成的豆浆口感不够细腻,残渣聚集起来还容易糊在豆浆机底部,清洗起来也是一大麻烦,种种不便都让急着上班的小伙伴逐渐放弃了自己制作早餐的习惯,不过一款功能强劲的ZRZR破壁机却能让上班族也能轻松喝上自己磨制的“能量早餐”。

 

(ZRZR破壁机)

众所周知,豆浆机的磨制效果和刀头设计有着很大程度的关系,刀头设计越合理黄豆在磨制过程中越容易被打碎,这样磨制的豆浆在口感上会更加细腻,大部分豆浆机之所以会采用锯齿状的刀叶设计也是因为锯齿状的刀叶在旋转过程中更容易打碎黄豆,磨制出口感更好的豆浆。

为了进一步让刀头的功能得到发挥,ZRZR破壁机放弃了原有的四叶设计,采用了结构更为合理、研磨效果更好的三层八叶钛金刚刀,配合360°翻滚加热技术让黄豆在研磨过程中被充分加工,让黄豆营养彻底融入豆浆之中,还不会导致糊底的情况,节省了上班族的精力。

强劲效果让ZRZR破壁机能够轻松应对诸如肉类、碎冰、鲜果等制品的研磨工作,在专家进行的测试实验中,5mm陶瓷碗碟在ZRZR破壁机的强劲作用下也被研磨成细细的粉末。这样的研磨效果保证了早餐的细致口感,也让上班族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更符合自己口味的早餐,开启一天工作的好状态。

 

(ZRZR破壁机)

同时,由于传统豆浆机没有加热功能,因此在磨制后还需要经过烹煮才能饮用。考虑到这一点,ZRZR破壁机还在底部安装了智能温控系统,在研制过程中自动调节水煮温度,让豆浆等研制饮品的口感更佳,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还有助于养胃、健康。

“生活越忙乱,越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在忙碌的时光里,花一点时间盛上一杯豆浆,细细回味浓郁细致的温暖,仿佛就连这寒冬都逐渐被驱散了一些,怀着这样的心情,想必就会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RZR 破壁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