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伊尚跑步机E5引领跑步新趋势
2019-01-09 11: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人的身体素质普遍下降,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健康,因为只有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拥有健康的体魄。但是问题来了,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要想抽时间出门去锻炼肯定会有很多人宁愿躺在家里睡大觉,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种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健身锻炼的健身工具,那就是跑步机。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41

作为在家使用的家用跑步机,选购合适的家用跑步机成为了重中之重。家用跑步机选购条件自然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跑步机台面的避震效果是减少关节受冲击的关键,所以市面上很多品牌会搭载高端的缓震科技来协助保护关节防止受伤,除了避震效果,跑步机的面积也决定跑步的安全,要是跑步面积过小,则跑步舒展不开,很容易受伤。除了影响安全的避震以及跑步面积外,其收纳以及屏幕操作也都是影响选择跑步机的重要关键。跑步机品牌这么多,有哪些跑步机品牌值得我们信赖呢?

42

1.ESANG伊尚跑步机E5:伊尚是由著名的健身器材制造商伊启实业投资控股的,是健身器材产品领域的权威制造商,专注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与发展。伊尚跑步机E5是伊尚与世界潮牌Supreme联名最新研发的家用潮跑跑步机,凭借着全机身折叠、无刷静音马达、优质主控芯片成为了现代家用跑步机典范,除此之外,还有APP全网竞赛、智能遥控手柄心率控诉、智能训练系统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跑步体验,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伊尚跑步机E5还有“跑赢现金”的0元购活动,让你跑满12个月获赠2400元的跑步基金,只要你敢跑,伊尚就敢送!更多详情活动内容可以上淘宝天猫了解。

43

2.亿健精灵跑步机:这款亿健跑步机采用六级防震科技,可以有效吸收化解冲击力,跑感柔韧,同时搭配高级静音马达,还有内置了音乐、视频、电台、资讯等App,以及亿健官方提供的各种跑步服务,让你跑出大乐趣。

44

3.飞健跑步机:飞健主要是做健身器材的一家企业,旗下产品涉及健身器材、体育用品等多样化产品。飞健跑步机是一款智能全折叠跑步机,有强大的电机动力,数码智控系统,静音节能,可蓝牙连接手机监控身体的成分含量,跑步瘦身一健就行!

45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选购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跑步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