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创新与优质体验同行,伊尚引领潮跑力创辉煌
2019-01-08 09: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市场上,关于健康的产品有很多,有食用的保健品,也有运动锻炼的健身器材。随着人们对健康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人更重视运动锻炼身体,而通过一些健身器材的辅助能够更好的达到锻炼效果。伊尚作为美国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专注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过多年的努力,产品畅销全球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31

伊尚是由著名的健身器材制造商伊启实业旗下品牌,凝聚欧美健身行业十几年的沉淀和积累,伊尚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结合自身多年的健身器材专业和对中国本土化消费者需求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现已成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导行业,综合销量位居全国前三位。在中国拥有200多家大型健身机构,并且拥有20多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

32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很大。伊尚品牌秉承“快乐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将健身于娱乐结合在一起。让用户在健身的过程中,同样能够快乐放松身心。跑步机采用智能全网连接,将全世界的跑步者连接起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能够与全世界的好友进行游戏、交流,将健身的体验更好的延伸到社交体验中,使健身变得更有趣。近期,伊尚与世界顶级潮牌supreme联合推出的新品伊尚跑步机E5更是推出了全网APP竞赛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擂台赛、任务赛和排位赛等游戏模式与全世界的好友进行游戏PK,同时还模拟真实的游戏规则,胜利的一方能获得相应的金币,并且能够到平台兑现礼品。

33

另外,伊尚更是领先潮跑,首家推出“跑赢现金,0元欢购”的活动。在购买伊尚跑步机E5当月跑步3km并分享1次朋友圈,就能获得200元的奖励。第二个月至第十二个月,跑步50km-100km并分享朋友圈,同样能够获得奖励金200元,长达12个月,能够获得2400元。这对于跑步者来说是非常优惠的,新颖创新的活动,不仅增加了用户对跑步的热情,更改变了跑步机行业以往的营销模式。

34

创新与优质体验同行。伊尚以优质的产品和新进的技术结合更多的创新,不断前行发展。除了跑步机以外,伊尚品牌还推出了甩脂机、动感单车和综合训练器等产品,为家庭用户打造全面的健身器材产品,立志成为帮助用户量身定制一站式健身解决方案的专业智能健身专家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尚跑步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