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攻略!最全的家用体检产品选购指南,都在这里
2019-01-09 15: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家用体检产品是健康生活趋势下的产物,由于是新兴的家用医疗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因不了解或者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往往选购不到合适的家用体检产品。那么怎样才能寻求到合适的家用体检产品呢?以下几点需牢记!

1、满足日常体检的基本需求。

现在市面上售卖的家用体检产品大多都是功能单一的血糖仪、血氧仪、血压仪等,如果想要满足自己在家自助完成基本项目体检的愿望,就得购买五六台这种功能单一的体检仪器,测量非常不方便。

建议:选用一款集血糖仪、血氧仪、血压仪等体检功能于一体的家用体检产品,用起来更加省心。

2、检测数据应精准可靠。

选用家用体检产品的时候最需要关注的是家用体检产品的技术和检测的结果是否真实可靠,而市面上家用体检产品有很多,产品测量精准度参差不齐,很有可能会出现检测结果不可靠甚至是作假的情况。

建议:选用一台经过CFDA认证的产品产品,CFDA意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得此类认证的产品,测量结果具备医疗参考价值,更适合用户的健康管理。

3、方便快捷。

快节奏的生活,高压的职场,让人抽不出时间善待自己的身体,及时体检更是一个奢望。就算拥有家用检测产品,也会因为操作繁琐,界面设计不人性化,导致体验效果差。

建议:选用一台界面功能清晰、检测功能入口无过多程序,且测量过程的操作有语音提示或者明显文字提示的产品。

4、具备在线咨询功能

很多家用体检产品提供的是冷冰冰的数字,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显然无异于天书,造成很多消费者拿着体检结果却不知道自己身体的真实情况。

建议:选用一台能够接入专业的医师在线提供咨询,可以向用户提供精准医疗信息的家用体检产品,可以有效地避免病急乱投医的现象。

笔者在走访市场的时候,经过对比好几家的家用体检仪,发现疆域医创旗下的小域精灵相对来说能够满足我们日常体检需求,它不仅是通过CFDA资质认证的专业医疗器械,还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许可证,确保结果真实可靠,而且集齐血压、血氧、血糖、心电及体脂等多项功能,最重要的是它生成的健康报告是一份普通人都能够轻易看得懂的体检报告。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域精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