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人工智能搞定地板清洁,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
2019-01-10 09: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现代很多女性来说,除了要照顾家庭以外,还有自己的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做家务。好在现代科技发达,很多事情可以交给智能的机器来完成。扫地机器人是现代先进的地板清洁工具,其使用简单,操作方便,深受广大用户欢迎,通过扫地机器人能够智能清洁地板,帮助宝妈、懒癌患者和上班族高效营造干净舒适的家庭环境。那么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呢?

11

扫地机也被成为自动打扫机、智能吸尘器等。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能够识辨周边环境,可以侦测障碍物,如果遇到墙壁或家具等障碍物,能够自动转弯,并且有规划自动完成房间内地板的清洁工作。扫地机器人是现代先进科技产品的代表,对于科学技术的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目前在市场上只有少数的企业做得比较好。

12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

科语是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具有扫地机界华为的称号,其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和日本等国家。科语小黑匣是一台高智商的扫地机器人,配备精湛的激光雷达扫描技术,快速扫描家庭环境,精准构建地图,并且智能规划清扫路线,避免漏扫和重复清扫,高效清洁。同时集扫地和拖地一体,在同价位的的扫地机器人中,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13

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拥有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产品种类齐全。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仿照AI算法,采用激光导航技术,智能全局规划,高效清洁房间中各个角落。采用天猫精灵声控系统,可以通过声控操作扫地机,在APP发出指令之后,能够一键选区、设置虚拟墙等,聪明智能完成地板清洁。

14

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

小米是国内发展迅速的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涉及手机和智能电器等科技电子产品。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采用LDS传感器,具有地图生成、路径规划、自动回充和断点续扫等功能。同时大吸力风机和浮动主刷设计,能够一边清扫一边调速,非常智能,清洁效果不错。

15

随着科技的发展,扫地机器人日趋成熟。掌握先进扫地机技术的品牌已经很好解决了以往扫地机器人漏扫、乱扫的情况,但是在市场中依然还是有一些比较“智障”的扫地机器人存在。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以上是市场上销量和评价比较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可以作为参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科语小黑匣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