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它真的值得购买吗?
2019-01-09 11: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懒”可以说是大多数人的真实写照,特别是如今工作压力繁忙,下班回到家中只想要躺着,但是很多生活琐事却不允许我们这样做,扫地、拖地、洗碗等家务活都让我们无法躺下。但是“懒”也同时促进科技发展,扫地机器人这个产品正是为了帮人们解决扫地烦恼而出现的,随着它越来越普及,很多人也对它产生了更多的好奇心,扫地机器人真的值得购买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围绕这一问题看看吧!

51

扫地机器人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进行地面的清洁,并且可以利用人们不在家中的时间对屋中进行清洁,内部搭载的吸尘装置可以将地面的灰尘和碎屑、脏污收集起来,没有了这些灰尘,也可以帮助我们大大降低清洁地面的频率。

但是有些人对于扫地机器人是否值得购买这个问题也提出了质疑,其实在我们购买扫地机器人之前,也一定要看清楚以下因素。

(1)家居环境较大、广阔的比较适合使用扫地机器人,相反来说,如果家中环境较为混乱狭小、地面不平整、家中有污水等等,是不太适合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的。

(2)如果家中有老人会习惯性的经常打扫家中卫生,就算有了扫地机器人也一如往常,这个时候扫地机器人的作用性是没有那么大的。

52

除了这些以外,网上对于扫地机器人的言论有时候也认为它一点作用也没有,其实根本原因就出现在了扫地机器人本身上,如果选择到劣质的扫地机器人,它们通常不具备精准的算法,在清洁时往往会磕磕碰碰,不仅清洁效率低,对于灰尘的吸附能力也不强,也通常会被人们认为扫地机器人“没有用”。

所以我们在选择扫地机器人的时候,自然就是要看它的品牌,品牌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一个产品的质量以及保障,同时我们也要选择受到大众好评的产品,这样大大减少了选到劣质扫地机器人的局面。

53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

科语在扫地机器人领域中属于实力强大的知名企业,科语这次推出的小黑匣扫地机器人采用了业内先进的激光扫描技术,只需要0.1秒就可以对屋中进行360°全部扫描,精准还原家中户型规划出高效率的清洁路线,避免了重复清洁、漏扫等错误,在使用激光扫描的产品当中,小黑匣从价格和质量上来说都是优质之选。

54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

小米是新晋的国内品牌,以性价比而深得大家喜爱。米家扫地机器人产品采用白色科技为主要设计,搭配LDS激光路径规划,可以自动规划清扫路径并且实时定位,但是只有一款扫地机器人可以选择,选择性上较少。

55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在国内扫地机行业当中也属于“技术派”,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采用螺旋仪自建定位系统,头顶的扫描装置可以进行无盲区的规划清洁。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大吸力、大覆盖的清扫下,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洁净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56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以上三大品牌在扫地机器人行业当中都是首屈一指的企业,大家可以按需求进行选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