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公司 > 正文

Comper 携智能美容仪亮相CES 2019,以智能重塑医疗健康
2019-01-11 14:51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地时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CES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电子展会之一,每年都汇聚了来自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同时也成为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最新科技技术以及展望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据CES官方数据统计,今年CES吸引了全球4500家公司参展,其中参展商标记国家为中国的企业有1551家。高达34%的整体占比间接的反映出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实力的提升,作为国内健康医疗领域的代表企业和CES常客,Comper今年已是第三年现身CES现场。Comper携美容仪、胎心仪、备孕仪、体重秤、额温计等多款家庭智能产品亮相。

3

Comper家庭智能产品,引领全球家庭健康新风尚

作为国内家庭健康医疗领域的领跑者,Comper一直致力于医疗健康场景下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智能设备研发,希望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全面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数据,轻松管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其中,Comper智能美容仪是首次登陆CES,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无数来自国内外的观众驻足Comper展位,对美容仪的外观设计和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还有不少观众在创始人杜涵的讲解下进行了试用。试用后表示体验感极佳,不论是触感还是功能效果,都令人惊喜。

Comper智能美容仪集成RF射频、微电流、LED光疗及MASS震动四大功能,仅13厘米的小巧机身采用人性化极简设计,用户可单手一键控制开关、切换不同模式;另外作为一款革命性产品,通过蓝牙与Comper 健康 App的连接,用户可获得专属可视化智能向导,更可通过 App 无限定制个人美颜方案,随时查看皮肤数据,从而观察皮肤变化情况。

Comper自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医疗设备研发公司,并自建了GMP工厂,涵盖从原材料、供应商到产品生产、成品检测等全过程,正因如此,较其他国家美容仪产品相比,Comper智能美容仪使用起来则更加安全可靠。

另外,作为Comper首款切入市场的智能产品,Comper智能胎心仪依旧出现在展位上,虽已是第三次参展,人气依旧高涨,仍然是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

Comper智能胎心仪是为孕期女性设计的一款手持式智能胎心监测设备。采用医用超声多普勒技术,通过与Comper女性App同步,实时监测胎儿心率异常状况,自动记录并管理数据,随时与产科医生互通。让准妈妈们在家也可享受医疗级胎心监护,安心度过孕期生活。

标准化大数据为家庭定制健康医疗方案

CES现场活动中, Comper 海外市场负责人Hosni 受邀参加以Living in Digital Times为主题的分享。

Hosni 表示,在科技不断进步的将来,数字医疗将会成为未来医疗格局的一大趋势。Comper凭借自身大健康领域的专业经验和成熟的研发生产技术,推出胎心仪、体重秤、备孕仪、美容仪、额温计等多款智能产品。每款产品均可连接Comper App进行个人及全家人的健康数据管理。Comper希望通过全面、精准的身体数据采集,改变人类管理健康的方式,用日常预防取代被动治疗,降低就医频率,减少社会医疗开支,让一切身体数据简单易得。

专注家庭智能医疗,改变人类健康管理方式

自2014年于美国硅谷创立以来,Comper一直专注于现代健康医疗场景下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智能设备的研发,希望可以为更多家庭带来便捷可靠的新一代个性化健康体验。

Comper最早以备孕仪切入市场,糟糕的备孕经历让Comper创始人杜涵发现了国内市场备孕设备的空白,由此Comper的第一款产品——智能备孕仪应运而生,并在短短3年内陆续推出胎心仪、体脂秤等智能产品。

杜涵表示,第一个三年做母婴,第二个三年关注女性健康,第三个三年做家庭健康管理。Comper希望通过旗下产品,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方便获得可靠的医疗数据,并依靠数据得到准确专业的医疗解决方案,轻松管理全家人健康。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能美容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