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哪种好用?科技时代吸尘器十大排名解决清洁烦恼
2019-01-14 09: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车水马龙的城市,快节奏的丰富生活像晚上6点的繁华都市。夕阳还未道别,大街霓虹初上,刚刚结束一天紧凑的工作,想着是不是约三五个好友小酌两杯,分享最近升职加薪的感受。可想到家里好几天没有打扫的卫生,只能叹了叹气,继续把认真工作的精神,从办公室带到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家居清洁悄悄变成一种负担,但是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样必不可少。科技时代,怎么能让家居清洁成为烦恼?您需要的只是一个高效率低负担的家居吸尘器——斐纳TOMEFON-TF-X50。

43年国际大牌,市场反馈有口皆碑

这款斐纳TOMEFON-TF-X50吸尘器,生产于德国斐纳环境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43年来,致力于室内净化领域,积累了领先全球的室内吸尘器研发科技和制造技术。通过不懈努力和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德国斐纳TOMEFON早已跻身国际一线大品牌,在家居清洁行业成为了业内领航者。旗下生产的斐纳TOMEFON-TF-X50吸尘器,刚一上市,就凭借着其优良的质量和舒适的用户体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41

告别传统,斐纳TOMEFON-TF-X50轻无线,净无界

用扫把打扫卫生的苦恼,想必所有人都深有体会,扫把一落地,顿时满屋子都是灰尘。有时候扫把上本身携带的细小灰尘和杂物,在打扫的过程中再次脱落下来,造成二次污染。碰到墙角和沙发底下床底这种难以打扫的环境,扫把根本打扫不干净,费心费力不说,清洁效率简直让人头疼。传统吸尘器的问世,解决了一部分扫把不能解决的问题,但也带来了新的问题。除了笨重的机身,超大的吸头,还得要到处找插座,没有插座的地方,传统吸尘器就变成了废品式的铁疙瘩,根本无用武之地。斐纳TOMEFON-TF-X50可以帮你解决以上所有的烦恼。斐纳TOMEFON-TF-X50采用无线轻便式设计,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操作,你也不必再到处找插头,只需要在使用前,将电充满,一次全面的家居清洁,轻轻松松就可完成。

42

一机多用,轻松解决各处清洁问题

一款斐纳TOMEFON-TF-X50,不仅仅只是家居地面清洁工具。它同时还是桌面清洁器,车内清洁器,和家具清洁器。因为斐纳TOMEFON-TF-X50采用的可拆卸式的机身,针对不同的清洁环境的需求,可以转换不同的机身进行工作。斐纳TOMEFON-TF-X50的吸头还能做到左右旋转180度,上线旋转90度。在斐纳TOMEFON-TF-X50眼里,没有清洁死角,没有不能工作的环境。最让人贴心的是斐纳TOMEFON-TF-X50的吸头还配备了前置LED照明灯,用于床底,桌底等能见度低的角落,让灰尘无处躲藏。

43

核心技术——高密度电机,提供强劲吸力的同时,带给您无与伦比的安静

斐纳TOMEFON-TF-X50的核心技术是一台高密度电机,通过这台高密度电机,即使保持轻便的机身,也能实现100W大功率。同时还具有低能耗,高功率,吸力强劲,深度除尘的特点。也因为这台全球最新科技的高密度电机,悬浮式的电机安放设计,能多重变频降噪,与迷宫式的风道结合,将风噪降低到65分贝,只比图书馆的60分贝标准高出一点点。

44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