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货比十家斐纳TOMEFON独占鳌头
2019-01-08 12: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有句古话叫货比三家不吃亏,在现代化科技进程中,各种便利的家电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从吸尘器问世以来,各种各样的品牌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在市场中。技术在一轮又一轮革新。经受质量,外观,理念,功能的多次考研后,大浪淘沙,优胜劣汰。吸尘器行业在快商业时代,进行着一场场没有硝烟和鲜血的搏杀,残酷过后最终留下的是被无数消费者和市场承认的最值得信赖十大品牌。

第一名: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来自世界工业制造大国德国。德国血统让斐纳TOMEFON吸尘器浑身上下充满领衔世界的科技感。德国科技工业追求极致完美的制造基因,在斐纳TOMEFON吸尘器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小到一个内部机械零件,大到外壳的整体设计,斐纳TOMEFON的追求都是一丝不苟的严谨。简单到一块液晶显示屏,复杂到内部核智能芯片,对待科技的态度,斐纳TOMEFON都将科技的概念做到极致。斐纳TOMEFON吸尘器品牌的强势崛起不在于铺天盖地的炒作,而正是来自于这些产品的灵魂——质量,科技,设计,和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所具备的务实功能。这也是斐纳TOMEFON能一路从 于1976年走到2019年,成为吸尘器标杆的动力源泉。是最自信的第一,比全世界都好的第一。

43

第二名:戴森

第二名的戴森吸尘器,仅次斐纳TOMEFON,来自浪漫的英国,从第一代无叶风扇开始,戴森开始进入室内空气净化和室内清洁行业。1993年在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失败,詹姆斯·戴森的第一款无尘袋吸尘器顺利在英国上市。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詹姆斯·戴森以及戴森工程師們利用双气旋TM技术创新发明了直立式吸尘器、轻型无线吸尘器、圆筒式吸尘器和手持式吸尘器。每款戴森的吸尘器在外观设计上,无论是款式还是配色都体现出英伦的浪漫,和家庭的舒适安逸相得益彰。

55

第三名:三星

来自韩国的国民企业巨擘三星,其专业不是做吸尘器,但一行通,行行通,有三星巨大的品牌支撑,三星在吸尘器行业也有不俗的表现,三星的吸尘器,外形美观,吸附力强劲。是市场上口碑靠前的吸尘器品牌之一。三星吸尘器的功能齐全,吸附顺畅稳定,各项功能齐全,除此之外,三星吸尘器的工作稳定性是其最大的优点。

45

第四名:飞利浦

和三星一样,飞利浦也是来自荷兰的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电子产品品牌。1891年飞利浦在荷兰成立,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 剃须刀 、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飞利浦的电子产品在业内有口皆碑,飞利浦吸尘器和它的其他产品一样,有非常好的质量,飞利浦吸尘器的续航能力,也被消费者称道。

46

第五名:美的

美的电器 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美的品牌是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级名牌,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的市场上,.美的商品很受大众欢迎,美的集团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上世纪8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60%,9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50%。21世纪以来,年均增长速度超过30%。说到美的,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空调,这家国内电子产品品牌依靠空调迅速崛起。依靠优秀的客户支持,和品牌知名地,美的的电子新产品吸尘器,也迅速打开了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47

第六名:海尔

海尔集团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主要从事家用电器的生产。是世界大型家用电器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前50名。可以说海尔的品牌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海尔本身深得消费者信赖。而且海尔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海尔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器制造商。旗下生产的吸尘器能够从除菌除螨等方面考虑,具有非常强大的功能。

48

第七名:松下

Panasonic 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 松下电器 有限公司在1994年成立,并在2002年实现了独资,主要负责开展 家电 和系统商品的批发和售后服务活动。不得不承认,作为日本巨头企业之一的松下,在电子产品的质量和实用性方面是无可挑剔的优秀。其旗下的吸尘器产品,同样也兼顾质量和实用性两方面。

49

第八名:科沃斯

科沃斯主要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旗下“科沃斯”品牌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等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如今,科沃斯拥有全球唯一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成为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制定者。作为同样是一个大品牌,科沃斯吸尘器的最大特点是舒适,但在质量和实用性上,科沃斯能够跻身吸尘器十大品牌之一,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

50

第九名:小狗

1999年 小狗电器 公司成立,主营小狗牌吸尘器,是一家入驻国美、大中电器的吸尘器行业品牌,在业界已经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当之无愧的成为国产吸尘器中坚力量。小狗品牌成为后起之秀,虽然起步晚,但凭借优秀的质量,和专一的家居智能清洁产品定位收货无数好评。同时小狗吸尘器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外观和功能设计,让小狗吸尘器迅速在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51

第十名: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最大的 厨房 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虽然伊莱克斯是全球知名的企业,但在中国知名度并不高,伊莱克斯在精益求精的理念让伊莱克斯的吸尘器非常注重细节。伊莱克斯的吸尘器对解决毛发缠绕问题,地面和墙壁等较难的清洁部分有独到的优势。

科技领域风云变幻,只有不断的在质量,科技,服务上下功夫,永远保持一颗进取的心,才能在吸尘器领域不断进步,才能在十大排行榜里呆的更久,不断进步,本来就是优秀的一部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