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真正让你解放双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19-01-14 15: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市白领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家平时都很忙,往往顾不上家务。我是深有体会,特别是换工作以后上班的路程比原来远了很多,基本单程就要2个小时,回到家里特别疲惫压根顾不上洗碗、拖地。现在扫地机、洗碗机深受消费者喜欢。入手一个小黑匣扫地机帮忙解决扫地拖地的问题,但对扫地机的选择有些犹豫,扫地机品牌太多功能各异有些难选。

扫地机包装盒比较大,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扫地机的包装盒看起来有些简单,并不是很奢华。纸箱硬度中等,有些被压皱的痕迹。包装盒标识了一些厂家的信息,扫地机的功能和参数。

61

打开包装盒最表面一层是黑色泡沫海绵,有减震、抗压的效果,减震泡沫下面的主机也有一个泡沫袋子保护,所有扫地机的配件放置在左右两侧的纸盒中,分开摆放。

62

小黑匣 这款扫地机 市场主流的圆形设计,中间凸起一块是高精度激光雷达测距传感器,机身上没有液晶面板没有任何显示。

63

机身侧面一周大约1/2的是碰撞缓冲器,缓冲器外围一圈还有橡胶保护条,防止碰撞刮伤或受损。

64

在旁边就是安装尘盒的地方,尘盒安装还是比较简单的。按盒盖上的指示安装即可,尘盒盖子也是可以打开的清理杂物比较方便。

65

中间两个大的轮子是主轮,抓地力比较强可以爬一定的高度的落差。中间还有一个可以拆卸的滚刷组件,可以将杂物传送到尘盒中。

66

使用前最好还是先充一下电,小黑匣每次执行完成清扫任务也会自动回充。

67

之前关注扫地机,我比较在意的也是很多网友提问题。

一、能不能把地扫干净?

二、扫地机够不够聪明,会不会钻到桌子下面去能不能绕出来?

三、能不能自动回充?

小黑匣扫地机实际使用了一周左右,整体来说对这款扫地机还算满意。这款扫地机的APP功能比较简单,没有多少选项可调。划一个区域让扫地机去扫地,清扫完即回去充电。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